在思维上走出旧宇宙

韩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15日】

师尊好!
同修好!

感恩师父给我参与今天的交流的机会。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中讲:“说那个神到这里来了回不去了,不是因为这些脏洗不掉,而是生命境界低了,因为宇宙中那些各种各样的观念、各种各样的生命的左右,他们才回不去的。那么也就是说真正污染我的、给我制造麻烦的、造成正法困难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并不是这里边的这些肮脏的因素本身,却是宇宙生命中的变异了的观念利用了这些因素。这些低层因素是在旧势力的具体作用下所产生的阻力、造成这些个迫害、各种麻烦,这才是真正的污染。”

自尊与谦虚

小时候爸爸对我百依百顺,有一次爸爸领着我去看球赛。

当时的条件下要想喝汽水,买不到,很稀有。球赛结束后,有一位运动员到我们旁边要喝汽水休息。我很想喝,忍不住,就跟爸爸说。爸爸就和那位运动员说,那位运动员很和气的把汽水让给了我。现在想想我是欠他的。从那时起助长了我想要什么要什么,也助长了自尊心与私心。

长大后,我在医院药品统计室上班的时侯,有一次,药剂科同事到我们二楼来做事。她手里捧着《转法轮》。我说:“什么书啊,让我看看吧。”她拒绝借给我看,现在想想是那时很缺大法书的缘故吧。过几天,她把《转法轮》捧给我,借给我看。以前什么事,我都是时常谢谢爸爸妈妈,谢谢丈夫,谢谢水神。

在得大法时我还没有具备得“大法”的谦卑和虔诚的心,师父就把“大法”捧给了我。让我得到了万古机缘难遇的“大法”,无限感恩师父。

我的亲朋好友都知道“大法好”。旧宇宙安排给我的自尊心与私心,阻碍我真正达到“真善忍”的标准,没有做到修口,障碍了我周围的众生他们得法,想想是我的不足。没有把“大法”的美好与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展现出来!

当我到韩国后,耳闻目睹韩国人的传统文化。师父给我安排的每一次提高的机会,能悟到让我修去哪一颗心,学到哪一方面传统价值。开始真正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体会到成为“大法”的一粒子的感恩,喜悦,幸福。

显示心与妒嫉心

几年前,我们清除黑窝专案组成立,以前我们清除黑窝专案组协调人,兢兢业业,而且她多才多艺,同时负责平台筹备交流会,还是神韵推广的高手呢!我当时从别打真相组过渡到清除黑窝专案组。

当我们组前协调辞退的月会上,我在显示心与妒嫉心的魔性带动下不修口,深深的伤害了她。当时她很平和,真正做到了修口。当时有一位同修离开平台,对此我造业了。现在想想愧对师父,愧对同修。

我们组的台湾同修们修口修的非常好,默默配合,圆容整体。有几位上班族同修坚守自己值班表,兢兢业业,默默的做好自己份内的值班,让我体会到了“真”。

还有几位同修,每天坚守平台,每天至少拨打3至6组电话,有时还拨打9组电话呢。无论自己身体不适也好,还是家里有人病了也好,同修们都全力以赴的在救人,让我感慨感动,谢谢,谢谢。同修们的推动下,休息天我也要打5-6组电话。

师父讲:“从整个情况来看,其实目前的情况也就是这样。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别小看。你一句话、一个传单、键盘上按的一个钮、一个电话、一封信,都起着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也是活传媒,他们也在讲真相。在社会上形成很大的影响。大家也看到了成绩,也看到了你们有力的那一面,所以大法弟子往下做还是这三件事:修炼好自己,讲清真相,发正念清除邪恶。 ”(《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善心与忍耐心

这么多年,我自己在电话讲真相方面,也有退党的。但大多数一直接听的时间不长,挨骂,被挂电话。最近心性提升了,我找到了自己缺乏忍耐心,有急躁心、有负面思维。

师父讲:“过去僧人把这些东西看的很重,因为他一动念就是在造业。所以他讲‘身、口、意’。 ”(《转法轮》)

师父还讲:“但大多数人可以以很强的主观思想(主意识强)排除它,反对它。这样,就说明这个人可度,能分明好坏,也就是悟性好,我的法身就会帮助消去大部份这种思想业。这种情况比较多见。一旦出现,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战胜这坏思想。能坚定者,业可消。 ”(《转法轮》)

有一次,通过我们组同修的交流,还有在大组交流中,同修的交流,让我彻底改变了自己固有的观念和思维方式。当我真正发自内心为对方着想,调整语气,善心加上道理的时候,我的新的真相稿完成以后讲真相的效果有明显突破。

随着修去负面因素,修去急躁心,修去爱面子的情,自己更加冷静,理智的讲真相时候,好像“柳暗花明又一村”。感恩师父点化,谢谢同修们的帮助。

师父讲过:“我经常讲人类就象一部戏一样,但是最后人能不能得救,正法中能不能救了众生,这是未知的,这个剧本中没有的。人类文化、思维、行为这一切都是为了最后那个悬念,到底最后能留下多少生命,这是没有安排的。奠定了这么长时间,两个地球,两亿年的历史,安排了这件事情。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各地讲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当我观念转了,家里也变融洽了,在我们母女关系上,我对女儿的善心常常被拒。希望她能尊重我的建议,听话,可适得其反。我知道是我想左右她的命运。

最近我冷静的耐心的和她讲业力轮报,讲传统文化。我们沟通的比较好了,她愿意接受“真善忍”理念。我也守住心性,把握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

有一次和同修交流时,发现自己容易被情的因素带动着。和同事、同修、朋友,还有觉察不到的情的干扰。

 师父讲:“刚才我跟大家讲的这个事很主要,我们发正念中从现在开始最主要就是针对它们与所剩下的乱法烂鬼。当然,还象以前发正念那样去做,我讲出来你们知道了,发正念的目地明确就行了,不用太具体的去想。带有这样一个目地,彻底结束旧势力的参与。 ”(<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所以平时我还是要多发正念排除一切干扰。修好自已,做好三件事。

最后以师父新经文与同修共勉,“大法徒兑现自己使命与否的最后时刻不远了,何去何从,好自为之吧!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当今的人类社会还存在,就是留给大法救人的,还不清醒吗?!放下你的不满,那是你的执著。管好你的嘴。在学员中,不在法上的话你不配讲。完成你的使命,那是你唯一的未来希望。大法弟子以法为师、初心不改,才能圆满! ”(《猛喝》)

以上是近期心得体会,层次所限,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叩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