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感:无望中的希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9日】

当人处在无望中,心情是低落的,好像一切都被现实的因素拉到了最低点,想要超脱,觉的很难,低层空间的因素就像粘液一样沾着你,让你感觉力不从心。

自己前一段时间,就有这样的感觉,整个状态处在极度无望当中,矛盾就像是凭空出来的一样,事先没有任何迹象,可是矛盾的激烈程度是前所未有的,自己在其中的所言所行,也大大的颠覆了自己的极限,最后矛盾变成了家庭分裂的引爆点,所有的人都被这充满魔性的场污染了,看看他们的脸都是布满了不解,怨恨,愤怒,此时感觉空气凝固了,时间停留不动了,眼前看不到生机,只有布满火药的空间场。

我在这压抑的氛围中,想要挣扎出来,可是就感觉有很多负面的物质在拼尽全力的在阻挡,面对眼前的乱象,我茫然了,消极了,就像是在海上一艘迷失方向的小船,天黑了,起风了,同时伴随着汹涌的海浪,还有海底的鲨鱼。无助二字,恰如其分的解读了自己此时的心情。

长期修炼的基础让自己明白一定要相信师父,相信法,向内找还有什么心没有放下,找自己被什么执著带动的如此的被动,这时混浆浆的脑子,好像流入了一股清泉,这清泉就像是有灵性一样,所到之处荡涤了所有的阴霾,这时本性的一面清醒了,明白这突如其来的所谓矛盾,是另外空间低灵的干扰,因为在矛盾出现之前,邪灵利用我们身边的人,不断的表演疲劳战术,目的是想拖垮我们,让我们出现精疲力尽的状态,让我们没有机会接近大法,其实这种怪异的现象在矛盾没有发生之前就觉察到了,我们一家还在一起交流了此事,可是错在没有重视发正念,只是在思想上知道有些不对劲,就这样,另外空间的邪灵,就见缝插针的钻了空子,出现了让人无法接受的所谓矛盾,给世人对大法的态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这时自己的内心很懊悔,觉得为什么能被钻空子呢?世人的得救也受到影响,这是多大的损失呀!又恨自己,修炼不精進,让师父操心了,反正是心情很难受,又不知道怎样去袮补,这时想起了师父,想起了大法,师父的法不断的显现在脑中,我告诉自己不陷在事中,跳出来,利用这个机会赶快提高上来,面对眼前的假象不动心,是师父说了算,就这样渐渐的天上的乌云散去了,露出了光亮,眼前的矛盾也在不断的化解,此时我真切的体悟到师父讲的:“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1】  师父还讲:“越在无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2】

在法中体悟到现实当中的所谓无望,其实是一种修炼状态的体现,因为我们在向微观不断突破的时候,相应人这个表面空间也在改变,当将要突破这个空间,将要向更高空间突破的时候,可能就出现了一个空的状态,也许这个空的状态就是两个空间中的一种宇宙的结构,体现在人的表面就是出现了一种无望的状态,因为这个状态的出现,最能检验此时大法弟子,是不是能在这种无助的,低落的,消极的,矛盾的乱象中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如果你真的在无望中,在矛盾中能站在法的基点上去对待,你就能很快的突破这个层次,升华到更高境界。

修炼就是去掉人心,去掉人的观念,不被眼前看到的,听到的,遇到的假象迷惑、带动,相信一切都是师父做主,牢牢的守住法就能破除一切邪恶,希望就在眼前。

一点现阶段的修炼体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