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时时在注视着人的思想行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5日】

神在哪儿呢?对于那些不相信神的人来说经常拿这句话来攻击别人,因为看不见就不相信也确实迷惑了很多人。

其实神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人肉眼凡胎看不见而已。确切的说神在我们身边的另外空间,但是神却时时的在看护着人,注视着人的一举一动,一思一念,因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有“人在做,神在看”的说法。现在很多的中国人也都在说这句话。神一刻也没有停止对人的监督看护。

法轮大法师父说:“可是那些大觉者们出于大慈悲心,就特意造出了这么一种空间,就象我们人类社会这个空间。在这个空间,给他多了一个人的肉身,多了这么一双局限在我们这个物质空间看物体的眼睛,也就是掉在迷中来,让他看不到宇宙的真相,而在其它空间中都可以看的到的。”(《转法轮》)

人在迷中,为了金钱名利,总想以最少的付出得到最大的回报,或者在没人看见的时候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据为己有,或者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假公济私,甚至损人利己,阴谋诡计,仗势欺人,巧取豪夺等等等等这一切伤天害理的行为,都逃不脱神的眼睛,一切行为、心念都被上天记录在案,因为“暗室欺心,神目如电”、“人间私语,天闻若雷”。人在迷中,如果没有神的看护引领,是不能在世间存活的。在大自然面前,人的能力是渺小的,是不堪一击的。但是人的欲望和执著却能控制着人干出很多违背神的旨意的蠢事,最后业大被销毁。这既是人在迷中看不到真相的原因,也是人的私欲、贪念造成的恶果。

举个例子,1989年,我刚刚上班的时候,因为在办公室工作,一些办公用品如白纸、笔、报纸之类的常常拿回家用,看到别人都拿,自己拿一点也算不了什么,并不觉的有什么不对。其实都是不应该做的行为,都是在私心贪念的指使下干的违背神旨的蠢事,其实都在神的监视之下。无论谁做了不符合人的道德规范的事就要偿还,所以事事不顺心,处处不如意也是必然的报应。因那时自己还没得法,在迷中,不明白“不失不得,得就得失”(《转法轮》)的法理,还以为自己占了便宜是好事呢,对出现的不顺心、不如意也认为是自己不走运,从没有想过自己做的那些事对不对、该不该。

在世风日下的乱世,没有心法的约束,人只会随波逐流,追名逐利,放大私欲,越陷越深。那只是自己刚刚上班还没有什么权力的时候就有那样的贪婪之心,那要真的有了权力,贪婪的胃口就可想而知了。中共邪党体制里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的诡异现象就是明证。

神对人的看护和监视是在记录着人一生中的善恶所为,有时也会点化人,但不会明明白白的告诉人怎么做,因为迷中的人有神传的文化道德理念在约束着人的思想与言行,人必须主动的按照神传文化的道德规范要求自己,主动的做好人,才能得到神的保护。

最幸运的是我在工作六年后的1995年得到了天书《转法轮》,从此走上了正法修炼之路。学法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真谛,明白了人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能贪图任何额外之财,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学法中我悟到,师父的意志就是天意,在人间就是天象的变化,修炼人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就是顺天意而行。除了学好法,就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发正念解体邪恶,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状态修炼。在工作中,安份守己、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随波逐流,不搞溜须拍马走后门的那一套不正之风,符合真、善、忍大法在不同层次的要求,使自己能够在物欲横流的末法末劫的乱世中能保持清醒、理智,不被乱象带动,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

修炼二十多年来,是师父是大法使我从懵懂、迷茫、自私、愚钝的迷中人渐渐的明悟了高层次法理,在真、善、忍大法的指导下不断的净化灵魂,让自己的生命从最洪观到最微观都同化大法真、善、忍。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