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看重”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9日】

对某件事看重了,可能这件事就被覆盖上了一层物质,如果你越来越看重它,那么它就完全被你散发出来的黑黑的物质包裹了,致使你根本看不清这件事的本来面目了,因为你的聚焦点把它点燃了,你太重视它了。

一次旅行给了我一点启发,当我们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这时看到了天上的白云是那样的美丽多姿,时不时的变化出各种各样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眼前,我知道天上的云也是有生命的,他们不迷于人类空间的任何物质,也不固守其境界的任何因素,一切都是那么的随其自然,看到这一场景,让自己有一些感悟,在人中自己放不下的执著,在矛盾中固守自己的观念,在利益当中看重自己的得失,这些没有去掉的物质,就像一把把锁,锁着你不让你敞开心扉,让你在为私为我的框框里折磨着,旧宇宙的因素又不断的加强你那变异的物质,这样的你是痛苦的,因为你自己无法做主,你空间场负面的因素起着主导作用。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大法徒,修炼的人,大家都知道修炼人对于转眼即逝的人生是不看重的。看重什么?修炼后的正果。”

在师父的法中我悟到,天上的生命是不迷的,能清清楚楚的看到事情的本质,可是我们在人中就有迷的因素存在,由于在高层次当中渐渐产生了私心,就一点一点的掉在人中,当我们得法修炼时,这些不纯净的,不符合宇宙标准的因素就得在正法中归正,同化,体现在修炼上就是可能在利欲心的驱使下抓住不放,或者在某件事上看得过重,可能往往过于看重的地方,也许就是自己空间场的垃圾,因为你在高层空间就是生出了这变异的物质才掉下来的,所以当你越看重什么的时候,可能就是你应该扔掉垃圾的时候。

一点修炼体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