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修写法会交流 不正确状态消失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小莲


【正见网2022年09月28日】

一个月前,写大陆法会交流稿时,我问母亲同修是否想写法会交流?她说:想写!但不知道写什么。我说你自己说了算,给师父交答卷写不写自己想。

我又说:你有这个方便条件啊,如果是其他同修我还不想问呢?因每年到写法会交流稿的时候,我都是主动的拿着电脑一家家的去几个老同修家,询问她们写不写交流稿。每次都觉的很被动的去做。从去年帮大家打完字后就有一个想法:修炼都是自己的事,如果有谁想写我再帮她打字,不做这连劝说带帮写有为被动的事了。

母亲得法修炼二十六年了,原来她患有高血压、脂肪肝、胸膜炎病等多种病通过炼法轮功四个月病症就都不翼而飞了,母亲她平日里“三件事”都做得很好。有时讲真相比我和同修俩人讲真相的人数还多呢。她每年法会交流稿都参加,已经有6-7年了,可每次都拖到最后几天才勉强写点内容,我在帮助她修改或补充后再发出的。

那些天,明慧网刊登了对写法会交流稿认识的文章,我下载给母亲同修看,看完交流对她触动很大,表示她也要写法会交流稿。

我问:你想写什么内容啊?她说:我就写写我现在过不去的关吧?我说:好啊!

第二天,我来到母亲家,看到母亲正趴在桌子上一笔一画的写着呢,整整齐齐的小字,干干净净的,写了大半篇了。她凑到我面前天真的说:你快帮帮我,我也不会写呀。

我打开笔记本就开始帮她打字,当看到困扰她十个月不正确状态的原因时,我惊呆了。母亲从去年十一月就出现炼功时腿下半部份站不稳,(感觉腿下半部份没有劲)每天炼抱轮时腿站不稳,不知不觉的往前走走或往后走走。最后发展到平日里走路时或在家时,走直线还可以但脚一停下时就要跌倒似的,每每脚一停下时就不知不觉的张开手臂,找东西去扶着。从此出去讲真相她就很少出去了,她内心感到压力很大。

近十个月来,母亲明里暗里泪水不知道流了多少,也象征的向内找自己的执着还经常求师父帮助她过去这一个关,但是母亲内心不改变心性不提高,它是不会改变的。

母亲说:她也曾经去和同修们讲过她出现的不正确状态,目地上希望同修都能帮助她发发正念呢。(向外找)

这次母亲她动心想写给师父的答卷时,想起以前炼功出现不正确状态是在去年师父发表新经文《醒醒》开始的,母亲说:她看到经文在联想自己平日的修炼状态就有点害怕了,怕心、怕的思想业每天在干扰她。思想经常说:“我完了!我跟不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啊!”她的腿就开始站不稳了,每天就怕炼抱轮。再后来我们当地开始要求打疫苗,母亲她不想打,怕的因素就更重了。

但也没理由拒绝,就与妹妹商量说出在炼功前,有不能打西药的事实,但通过修炼大法后就不存在了,(不真也有不信法的成份)就这样,母亲同修她始终在腿站不稳中度日,可以说就是不会向内找在“假修”中混日子。我也是如此!

她还对我说:她总想让我把第二套功法换成半个小时的,但又怕我说她就没说出口。惭愧!因我平日里看母亲有些小节(大法书和手写经文到处放)就经常喝斥她(不善、魔性及邪党文化)。母亲这些内心活动,我这是第一次听到的。

我在给她打交流稿时,就把看到母亲与亲人间不修口等问题给她指出来,在与她反复交流着并添在交流里,她真诚的接受着,她说哦!以前没认识到家人间这些肯定的话也不能说呀,按修炼人的理也在造业呀。

就这样,母亲在第二天早上炼功时虽然也有点不稳,但腿不随意走动了。她说那天腿出汗了,两腿都湿透了,出的都是凉凉冷汗,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周。但当四、五点时腿就恢复正常了,走路也恢复正常了。

经历了近十个月不正确的状态,在真心写法会交流稿时向内找,彻底的改变了。母亲写法会交流稿找到执着的根,师父给不正确的状态拿掉了!

这件事震惊了当地的大法修炼者,母亲她脸上显出了久违的笑容。她说:我要好好修!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尊!是师父看母亲同修动那颗想真心做好的心就把不好的东西给推出来了。《转法轮》中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结语:

今天写出此文来证实法,给同修一个借鉴。这几年写交流稿收获颇多,特别是当有过不去关的时候,建议同修写交流时就写过不去的关,当我们真心向内找时,师尊就会点醒我们,就会感到慈悲的师父就在身边默默的守望着弟子。很多时候是我们错把“假我”当成“真我”了,当我写到此时,脑中闪出一念:“放下多少,得到多少”?感恩师尊一路的看护!

弟子会珍惜这万古机缘,真修、实修自己,唯愿师尊笑。

跪拜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谢谢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