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前行师护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5日】

早晨还不到三点我们就出发要到外地,出门时,天还没亮,下着小毛毛雨。可是当我们一坐在车上,雨就开始下大了,开始我还说,下雨挺好的,凉快。可是越走雨下的越大,还没看到下这么大的雨呢?

车窗都被雨完全盖住了,雨刷不停的来回刷都不起作用,加上电闪雷鸣,对过的车激起的雨水都打到我们的车窗上,好像有人使出全身的解术阻碍我们前行。

由于车载重超负荷了,轮胎压的和前胎都不是一个水平线了,这样就出现了前头轻后面重的感觉,由于下雨路还滑,就感觉车在飘着走,其实这是很危险的。可是不管怎样我们还得继续往前走,车开不起来就在二十到三十英里之间,油门踩到最大也不行,看到这异样的天气,感觉不单纯是下雨这么简单的事,我们的出行有另外空间的干扰,因为看着是下雨,可是雨中夹杂着很多因素,于是我们就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在心里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干扰。我们就听师父的安排,一切由师父为我们做主,谁都不配考验我们。

就这样我们没有选择放弃前行,而是更加小心的向前行進,这时明显的感觉到了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就看弟子面对这种情况是如何选择的。由于我们的心中坚守着对师父的信,险境渐渐排除了,越往前走,路况越好,感觉我们所到之处,无论是道路上的路标还是提示信号灯,在行驶的这个道路上,在师父的加持护佑下,这些生命都在帮助我们,他们在各自的位置上,尽自己的所能为大法弟子的前行尽心尽力。

越往前走,天越晴朗,天上的白云变化着各种各样的形态,看到天上白云的变化,让我想到修炼中常常固守的观念和放不下的执著,天上的生命是变化莫测的,没有任何固守的东西,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看着白云想想自己的修炼状态,感觉自己和法相比差的太远了,因为自己常常固守自己不愿放下的执著,耽误了提高,耽误了救人。

眼前行驶在高速路上的车辆,也让我有些感触,因为高速路上行驶的车,只能往前走,不能回头,看着飞速前行的一辆一辆的车,多么象修炼路上的人,认准目标就要走下去,每辆车都是那么的全力以赴的行驶着,都想快点到达目地,回头再看看后面行驶的车辆,它们也是一刻不能放松的追赶前方的车辆。修炼也是这样,如果你能一修到底,在修炼的路上精進不停,你就能跑到终点,返回到你先天的家园。

由于长途行驶,所以安全还是很重要的,虽然雷电交加的险情过去了,可是在行驶的途中还是有干扰因素,疲劳驾驶就是问题,车速慢了也不行,车速快了又不安全,所以我们丝毫不敢放松,困了也不敢睡觉,时刻关注着前方路况,心里不断的发正念。

天越来越黑了,前方的路也越来越看不清了,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往前走着,终于到达目地了,可是又遇到想不到的干扰,但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又一次化险为夷了。当我们行驶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内心有很多的感触,回想这一路经历的风风雨雨,如果没有师父的呵护,我们是无法顺利到达的,弟子全家在此谢谢师父的保护,谢谢师父为弟子化解了魔难。这一路的经历让我更加知道信师信法,是检验我们是不是在法中成熟的试金石,在面对邪恶干扰的面前,是不是选择了师父,相信了大法,当你在现有的层次中达到了法的标准,你就能得到师父的护佑,顺利通关。

一点浅显的修炼体悟,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