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大法做处处是亮点

黑龙江大法弟子 恩普


【正见网2022年10月02日】

修大法二十多年,回首往事发现只要按照大法做就处处是亮点。下面就写几例与大家分享。

 (一)

一天去买面,女老板说面涨价了,看的出她害怕我不高兴,不好意思的看着我,因为我总去她家买面。我说:“没事儿的,又不是你自己随便涨价。上货时人家涨价,你不涨你咋挣钱?”我这一说她笑了。这时我给她一个大法护身符,她认真的看了看收了起来。然后她用迷惑的眼光上下打量着我说:“你信······”我说:“我信法轮大法。”她说:“哎呀,你就默默的这样的信,真不容易啊!”我说:“其实也不难,只要按照真、善、忍去做,什么事先替别人着想,就能做到。”

她说:“我信基督,我相信有神在,我相信我死后会上天堂会永生。可你的信仰是处处替别人着想,那你能得到什么呀?”我说:“我尊重你的信仰,我也相信神的存在。我更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我看她瞪着大眼睛认真听着,又接着说:“你问我替别人着想能得到什么,先不说我得到什么。刚才你说面涨价,我要不是替你想,我可能不高兴了,不买了,或者跟你讲价,但我没有那样做,反而说没事儿,你说我这替你想好不好?”我看她那只想死了上天堂的思想一下受到冲击,我又接着说:“你说我这是不是在做善事呀?如果我总做替别人着想的善事,你说我最终得到的是不是善报啊?就是善果,对不对?”这时她似乎醒过来了,说:“哎呀,是这样啊!”

紧接着我劝她退出入过的少先队,她同意了。

(二)

一天,邻居小美(化名)(明白真相,接受大法,还看过几页大法书)跟我说她婆婆生病住院,她说和婆婆一直象仇人,婆婆虽然不和她一起生活,但是经常打电话骂她,有一次骂过她一宿,她问我该怎么办。我说你也知道大法好,你也按大法去做,你现在就替她想一想:她现在生病住院处在痛苦中,处在难中,你把过去的都忘掉,你就知道怎么做了。她说:“那我应该买东西去亲自看她?”我说快去吧,她就走了。

过了几天,在街上,她满脸笑容朝我走来,说她去看婆婆,婆婆很意外也很高兴,病也好的挺快,出院了。上她这住了几天,临走还给她钱,婆婆象变了个人,跟她好了。她说时满脸是阳光的样子。

(三)

一天,教委主任小利(化名)来找我,说她表妹要跟我学英语,她表妹已经二十八岁还没对像,在一个军区当护士,说国外要招一批中国护士。我说我是中学英语老师哪能教了她呀?她说表妹英语很差,连单词都不怎么会背。我说那让她来吧,但只能是互相探讨,谈不上教她,而且绝不收费。她同意了。

这样,她表妹来跟我学习一段时间。每天学完英语,我俩就开始谈人生、谈信仰、谈家庭等等。她表妹是个很善良的姑娘,很接受大法,愿意听我讲大法的事。由于这姑娘对大法有正念,不久就得了福报,在我这还没学完,就在加拿大找到一个中国留学生对像,这样不用考试就可以出国了。

小利来表示感谢我,说你咋那么好呢?其实这话她以前就问过我。那是我去北京上访,告诉政府大法真相,被非法关押被无条件释放之后,她被政府派来监视我,我们是这么认识的。后来通过给她讲真相,她明白了。她为了真正确认我说的是事实,她就走访许多我的邻居和我教过的学生,之后她竟然来问我,为什么你的邻居和学生都说你好,却没有一个人说你不好?我说:“是法轮大法好。这是我们所有学大法的人切身体会,亲身见证凝聚的一句真言。可以说多少学大法的人用生命在见证这句真言。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到处去贴‘法轮大法好’,到处去写‘法轮大法好’”的原因。她后来对我一直很好。

(四)

一次,一位同修处于病业状态,俩个男同修找我跟他们一起去看看同修。当时没有车,只能骑自行车,他们给我借了一辆自行车,我们三个人一人骑一辆自行车去了。回来我无意中跟丈夫说,好多年没骑自行车了,这一次还行,很快就适应了。他说你让小杨(其中的一个男同修)驮你,你不就不用骑车了吗?我说那还了得?我是大法弟子,男女同修一定要注意小节,注意分寸,这不是小事。当时他只是愣了一下没说什么,在以后的生活中却发现他对大法弟子的评价很高。他常说:“大法弟子都是好人,都是正经人,我愿意和大法弟子相处,和他们办事不用考虑太多,他们可信、善良,活的不累。”

其实修炼中,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亮点,无论是谁只要按照真、善、忍去指导自己的人生,你就会亲身见证大法的美好、超常和神圣。

朋友,如今人们被无神论所毒害,不重德只重利,抛弃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传统道德,甚至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现已遭天谴,各种灾难从天而降,瘟疫肆虐,人们不安宁啊。不是没有出路啊,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他就是救人的法宝,快快来了解真相,那是你生命的唯一出路啊!

弟子在此叩谢师尊,并代表大法受益的家人和亲戚朋友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