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上网困难的一些看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9日】

近几年邪党对自由门及无界的干扰从未间断。明慧网等大法网站更是成了邪党的眼中钉。

因为工作原因,我曾经流转过好几个地方。自从邪党开始迫害后,我几乎没直接碰到过同修,上明慧网几乎是我参与集体学法的唯一方式,自由门或者无界两大法器就成了联系的重要纽带。我最近这几年上网都比较顺利,几乎没碰到过完全上不去的。平时我对网络发正念比较重视。偶尔出现翻墙软件不能连通网络或者明慧网上不去时,我一般都发正念,解体干扰自由门和无界的一切烂鬼、黑手,让自由门和无界“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1],到处都是脉到处都是穴。每当在我发正念达到没有杂念的那一瞬间,自由门(或无界)一般就马上连上网了。就是在邪党封锁严重的敏感日那几天,也基本都是这样的。正如师尊所讲:“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2]。

有些同修问开发翻墙软件的同修为什么不对目前的软件进行升级,具体原因不是很清楚。但是每当我们上不了网时,是不是就有我们自己要修的因素在里面?比如有的同修可能执著于常人社会发生的热点新闻或者重大事件,我有时就这样,这也是要修去的。还有的同修是不是把希望过度的寄托在技术同修的技术上面,对破网技术产生了依赖?技术同修的技术很高超,但那也是大法给予技术同修的智慧。破网软件本身是法在常人这层次的展现形式,根本还是来源于大法。

师父曾说:“正念强的时候可以调动能量与法器、神通,通常是这样。” [3]。当我们上不去网时,是不是我们自己的正念不够强,没有让法器展现该有的法力呢?是不是也该找找自己,需要提高提高心性了呢?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