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有缘人 想看《转法轮》

英国大法弟子 英莲


【正见网2022年08月13日】

2022年7月23日周六,是我们当地同修洪法的日子。早晨起来炼完功,学完法,走出家门,匆匆走在去火车站的路上,一路背着法,神清气爽。上了火车,人不少。正在找座位,一个40多岁的女士示意我坐在她身旁。道过谢,发现夫妇俩带着一个孩子,中国人的面孔,我随口问:“请问是中国人吗?”她笑着回答:“香港人。”我问她是不是逃出来的?她说来好多年了。

我打量着那个男士,很面熟,温文尔雅,一副和善的面孔,似曾相识的感觉。一看两口子都是文化人。我们很快就拉开了话匣子。那个女士告诉我,她们是基督徒,趁孩子放假去伯明翰大教堂聚会,今天要来很多人呢,并问我有没有时间和她们一起去聚会,我笑着谢过她。她就侃侃而谈,讲起了信耶稣的好处,他俩信了很长时间了。我就告诉她,我信过耶稣,看过三年《圣经》,可是我什么也没看明白。当然也是因为身体不好去求神保佑,可是我还是一身病,从头到脚没有好零件,我的外号叫半条命。我那时想,我能活到50岁都知足了。她说,您现在很精神啊,满面红光,有60岁了吧?我说70多岁了,她很惊讶。

我就开始讲起了我的故事:瘫痪4年的姐姐得法后神奇康复,震惊了整个地区,从此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炼。25年来我再也没有吃过一粒药,没进过一次医院,身心健康精神矍铄。女士说,看来你炼法轮功是受益了,可是我想告诉你,人来在世上,生命将来回到哪里去,这是根本的问题。她劝我还是去信耶稣吧。我笑笑,不置可否。我说,人的思想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很少有人想过,人的思想都是被灌输的,我们从小到大,接触到的听到的看到的都是被灌输的,经过大脑的加工,慢慢的在人的思想中形成了逻辑,形成了世界观、人生观 、 价值观。而没有接触到的却是更多更多。人的大脑只开发了30%,为什么?因为人类在败坏的过程中,道德跟不上科技发展的时候,人就会用学到的知识去作恶,人类就会自我毁灭。现在的假烟假酒、假奶粉、假疫苗不都是科学家造出来的吗?神不允许这样,他们很认同。我说,不要局限在某一个框框当中,那永远是局部,我希望你们能够拓宽你们的视野。

我接着讲,法轮功上亿人修炼,洪传100多个国家,全世界敬仰,只有中共迫害。共产体制容不了“真、善、忍”,99年江泽民下令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这和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有什么两样?魔鬼撒旦不允许基督徒有信仰,迫害三百年,基督教不又复活了吗?我们师父说耶稣是一个伟大的神。他们很高兴。我告诉他们,法轮功被迫害已长达二十三年!其中很多人被活摘器官,到今天,他们没有屈服,进来的新学员越来越多,网上就有教功班。我嘱咐他们去看看华盛顿DC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的视频,惊天地泣鬼神!

她们很震惊。我说,人不是白白来在世上,人类所学到的知识,倾尽一生也只是一点点中的一点点,我们师父写过一篇经文:“宇宙之浩瀚 天体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质之微非人所能窥测 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精進要旨》〈穹〉)。我一个字一个字认认真真的背着,她们听的很入神,男士尽量贴近我,洗耳静听,生怕哪一个字听不清楚,我看到,她们真的被法震撼了,眼睛里都在放着光。

我说,希望你们开阔自己的思想,人都说天外有天,可那只是一个概念,我们师父告诉我们,宇宙之外还有宇宙,这是任何生命都不知道的。《转法轮》这本书里把宇宙、生命、物质及其之间的关系讲得清清楚楚,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还讲了人的思维的来源,还有许许多多生命的不解之谜,我希望你们放下一切观念,去看看这本书,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俩人不住的点头,记住了明慧网的网址,说回去一定看看《转法轮》。车到站了,我们再次握手告别,就象久别的亲人。

感恩师尊把有缘人带到我面前。我相信,一个人真正明白了真相,会告诉更多的人,我为这个善良的生命与大法结缘深深的祝福,愿更多的众生都得到大法的救度,我一定加倍努力,抢时间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谢谢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