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松对已知真相地区继续深入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辛净


【正见网2022年08月03日】

大法弟子在讲真相过程中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三退的人数也是逐渐增加,现在马上就要达到4亿人了。在一些人的眼里看,救度世人的事情是很辛苦也很危险的,很多大法弟子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往往是抱着只向没有知道真相的地区和人群范围去讲,而对已经讲过的地区和人群就相对的不再去考虑继续发资料和讲真相,我感觉这样做是不合适的,下面就说一下我对全面深入讲真相的一点体会。

第一,巩固部分了解真相人群。明慧网和正见网不断刊出的真相资料是非常丰富的,都是在不同的角度和高度展现真相和讲述真理,随着人世间大事件的逐步出现,真相也在同步不断的更新,就有让人们采取的不同的做法和态度,就有深刻的内涵和不同作用在里面。所以,不断的更新真相发放真相,就是在不断的巩固人们心中的正念,免于在这十恶毒世中沉沦,导致不断的被邪恶包围和毁灭。

目前很多地区,真正完全了解大法真相的人还是少数,大多数还是处于部分了解真相,其中很多人只是明白真相,却没有三退,有的人只是碍于情面敷衍了事,并不是真正的三退,神也不承认,也难得到救度,那么象这样的人就必须了解更多的真相,才可能有机会在以后遇到大法弟子时做出真正的选择,走出那关键的一步。我曾经对以前多个已经明白真相的人继续深入的讲真相,他们表现的对更多真相的渴望和期待,于是我就把真相优盘和翻墙给了他们,他们表现出了对大法明显的正面态度和中共邪党的强烈的憎恨和厌恶感,这是以前给他们讲真相时没有达到的效果,这得益于继续深入讲真相,他们就极有可能成为主动传播真相的人,为世间埋下更多希望的种子。

第二,救度还未了解真相人群。知道了真相和三退的人们,只是自己得救了,那还有他们的家人还没有得救,一般常人绝大多数是不会主动向自己的家人讲述真相的,他还达不到这个正念的程度,也达不到这个思想境界,救人那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境界才能做到的,而且在中共的红色恐怖和严密监控环境下,常人个个都是噤若寒蝉,心惊胆战,很少有人有这个勇气和胆量去给家人和别人转述真相的。做这件事的只有大法弟子,而且师父讲法中也讲过旧势力也不许其他任何生命随意参与正法之事,救度世人的威德留给了大法弟子,我们不做谁做?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指望常人去做呢?

虽然看起来我们把真相传播到了某一个范围或社区,其实覆盖面很可能是不全面的,你保证每一个社区每一栋楼层都发遍真相了吗?前些年的环境恶劣,很多地方是没有去过的,很多地区只是稀稀拉拉的做过而已,并没有彻底做到位。那时的人们由于恐惧可能对真相资料是不敢接受的,或者即使看过了由于受邪党的宣传蒙蔽也是不接受的或部分接受,随着时间推移,随着中共邪党不断的继续欺骗洗脑,说不定接受的那些正的东西也已经被排斥掉了,甚至还走向大法的对立面了。所以说,无论对已经讲过真相的地区还是没有讲过真相的地区,都要系统的持之以恒的细致的讲真相,本地区要统一规划协调分配那有限的人力,才能巩固住这些已经明白真相的世人,还要救度了更多的还不明白真相的世人,这是一个协调人应该做到的,也是历史的责任,其他同修也要向整体聚拢,形成合力,相互补充相互协助,否则就是整体的漏。

师父讲:“从大法弟子的责任来看,有许多事情还需要更深入的去做,特别是讲清真相。更深入的把讲真相的这件事情做的更好,关系到未来的人得法,关系到众生的得救,关系到对旧势力的否定,关系到消除邪恶与这场迫害,也关系到个人的圆满。”“大家在讲清真相中还要加大一些力度,还要做的更深入,做的更好、更扎实,绝对不能敷衍了事,认真做好才能够救的了那么多的人。”(《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总而言之,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的任务仍然是任重道远,还需要继续扎扎实实的去做好,才能达到师父要求的标准。“就是我们能够做的更深入、更广泛,其实那是我对你们的期盼。(笑)(鼓掌)说我期盼,应该说众生的期盼。(笑)(鼓掌)” (《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如有不当之处,请提出批评和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