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所里来了四位越南女子

余双翼


【正见网2022年08月0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去年过年前夕,我在异地讲真相时被当地警察绑架了,他们把我送到当地拘留所里非法关押了几天。下面我向师父汇报一下在拘留所里证实法的一些情况。

这个拘留所建在荒山野岭之中,周围树木丛生,好象没有住家的人;白天能看到老鹰在高空飞翔,每天天蒙蒙亮准时听到老鸹、老鹰等鸟儿的叫声,显得阴森冷清。拘留所依山而建,上面的平房是警察办公的地方,下面的房子是号子。上下地面落差大约有一丈多,沿边上的台阶才能下到下面的号子里。

下面的房子是一长排,最东边的一间是食堂,里面打饭,还提供开水和热水;其余的全部是号子,最西边的一间是专门关押女子的。女宿舍横折的地方是厕所。

号子的前面是一块长方形空地,每天放风的时候,大家就在这里走步,聊天,闲坐,也有人躲避监控在角落里偷偷抽烟。我有时坐在小凳子上背法,有时给他们讲真相。

一.他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進去的第一天,里面只关押了两个女的,一位约70岁,另一位40岁左右。第一天下午放风的时候,那个40岁左右的女子痛苦的对别人说,她天天晚上做恶梦,总见到不好的东西,不敢睡;她怀疑这房子闹鬼。我走过去对她说:大姐,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非常有效的。她问:什么办法?我说:你今天晚上,请诚心诚意的念九个字“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行了。她疑惑的说:这样就行了?我说:你按我说的试一试吧。

第二天早上,她激动的对我说:真灵呢!我昨天晚上睡的可好了!许多人围过来,要我讲大法的事。我就智慧的给他们讲一些基本真相: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做好人的;自焚伪案;善恶有报;瘟疫有眼;大法救度世人;我的修炼故事等。

大概是我打开了他们久远的记忆,唤醒了他们沉睡的心灵,他们听的津津有味,隔壁房间的几个年轻人当时都真诚的邀请我搬到他们宿舍去住,我没同意。

那个姓吴的年轻人说:你不用怕,这里是我说了算!旁边几个小年轻都附和道:这里是我们吴总说了算!我以为他们是说笑话的,后来才知道“吴总”是这里的牢头。他是一位退伍军人,现在在县城开洗脚屋(实则是妓院),城里的警察、官员都是他的座上客。他说每年过年要拿数万元礼品打点警察、官员,这个拘留所他进来了好几次,里面的警察都熟,都听他的。所里面是不准抽烟的,但他们一次就带进来五条高档烟,两千多元,送警察两条。他们这帮年轻人还经常到外面买东西进来,包括香烟、鸭脖、龙虾、零食、袋装的咸菜等。他们怎么出去的?到哪里买的?谁买的?都很神秘。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买通了警察!极可能是警察帮他们买的(里面是不可能有这些东西的)。

第一天夜里,我们房间来了一个小尖脸年轻人,他被安排在我旁边的铺位。他晚上睡觉不停的翻动,还叹气。第二天白天,他老用衣服上的风帽把脸遮着,心神不定。大伙问他咋回事。他说他进局子多次,拘留所还算好的,监狱和看守所才可怕呢,那里吃的菜里面有柴油和沙子。这次他是因为赌博进来的(一次好几万的输赢),说是暂时关押三天,可能要判刑。

第二天晚上,他紧张的对大家说:明天要是警察来接他,他就得受审判刑;如果警察没来,他就是释放。我安慰他:“你别紧张。我教你一个自救的办法吧——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可能会平安回家过年。你以后再别干违法乱纪的事了。”睡最里头的那个年轻人有意的带头搞笑,说一些下流话打岔。小尖脸年轻人严肃的对他们说:“法轮功确实好!我们那里好多人炼。我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们老师还在班上读《转法轮》给我们听呢,我们都读过。”我说:你知道大法好,就听我的吧,好好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明天就有好消息。他答应了,很快睡着了。次日,他被释放回家了。大伙感到很神奇。

二.女警察说:“多给你一个口罩”

号子里的人普遍很懒,空虚无聊,抽烟很厉害。为了躲避摄像头,白天躲在院子的墙角落抽,或在厕所里抽;夜里就猫在门楣下面抽。烟头扔的到处都是。我默默的扫干净。房间最里头有一个便池,但没有水龙头,是用一个大塑料水箱储水冲便池。我每天早上用脸盆到外面水龙头接水,再一盆盆的把它装满,每次十几盆。

一天,一个女警察进来叫大家打扫院子的卫生,然后锁上铁门出去了。我马上起身行动,一个十八九岁的小伙子跟我一起扫,其他人都坐着象没听见一样。因为下了几天雨,院子的水沟在厕所处堵塞了,树叶、烟头、包装袋、食物残渣,黑乎乎的什么都有,又脏又臭。我就用手掏,再一铲一铲的把垃圾弄到垃圾桶里。我费很大劲才全部弄干净。

那个女警察又进来了,给大家发口罩。因为疫情防控,天天要戴口罩,大家都是进去时戴的那只口罩,很脏,有异味。女警察老着脸训斥他们:“你们怎么这么懒!”(她可能通过监控看到了里面的情况)然后当着大家的面亲切的对我说:“多给你一个口罩。”口罩虽然不值钱,但在那时候,却是一种很大的奖赏。

我出拘留所的那一天,依然把房间的大水箱装满水。一个老乡见我这样做,他也主动端水。我坚信:大法弟子能引领人类回归正道。

三.大伙都叫我“法轮功”

拘留所似乎每天都有人进来,每天也有人出去,我就抓紧时间讲真相。我根据他们每个人的特点采取适合他们的办法巧妙应对。大法开启了我智慧,我只看他们一眼就能很准确的判断出他们的很多东西;我说话用词都注意,不触及他们负面的东西,鼓励他们走正。他们都很佩服我。大伙都叫我“法轮功”。他们经常喊我:“法轮功”,快过来给我们讲讲。

有几个小青年是打群架进来的,他们身上有纹身,看派头知道家里有钱有势。我诚恳的对他们说:“古人说得好,祸福相倚。你们家里肯定条件好,这是福;但因宠爱放纵,今天弄这儿来了,这是祸;在这里通过反省,归正自己,振作起来将来可成大器;特别是与我相遇结缘,听闻到大法真相,将来能避祸。这是大福!”那个手背纹蝎子的男孩听的入神,非常敬重我。

在腊月二十四过小年的时候,食堂破例在萝卜里面加了几块肥肉,个个争抢——因为平时都是水煮萝卜,菜不给油,更别提肉了。那天是他在食堂负责发餐,他对我说:“‘法轮功’,我知道你又在后头。这肉特意留给你的。”我说:谢谢你的好意!你给他们吧。他感动的说:“还是法轮功人好!”他的话很多人听到了;我知道天上的神也听见了。我感恩师父把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转变为一个善良的人。

一天,副所长来了。那个年轻的建材老板(他曾送了两条好烟给警察)和副所长开玩笑说:所长,‘法轮功’劝我们退党。副所长说:“我最讨厌法轮功,每进来一个,国外的法轮功就打电话给我;一打电话给我,我就下来把关着的法轮功打一顿。还说什么贵州有块石头,上面有字:中国共产党亡。搞迷信!你年纪轻轻的怎么也洗脑了?”我说:“所长,看你相貌堂堂,很有正义感。你这些年接触了不少大法弟子吧,是不是都是好人?我十六年前得了肝癌,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才炼法轮功,现在活的好好的,一直没病过,我应该感恩大法!现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在炼法轮功,国外言论自由,根本不是国内宣传的那样。‘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导演的戏……”他有点尴尬,最后笑了笑:“你们法轮功要是每月给我两万块,我就脱了这身皮(警服),也炼法轮功。”他就此找个台阶就走了。大伙都笑了。

一天放风的时候,大伙要我炼功给他们看。因为四周有摄像头,我就在小凳子只做了盘腿动作。我说:“这盘腿动作一般人是不容易长时间做的,除非根基非常好的人。不信你们试试。‘天安门自焚’是演戏,他们的腿是这样的(我把自焚造假的学给他们看),不是我们的炼功动作。”许多人当即学盘腿打坐,都没成功,格格的笑。吴总当场把一颗槟榔塞進了我的口里。

第三天,我被转移到隔壁“吴总”他们宿舍,他们非常高兴,夜里还要听我讲。宿舍里面有一盏大灯,昼夜开着。他们要求我炼功给他们看。我就完整的演示第五套功法,他们齐声赞叹:耶!好好看哪!

“吴总”对我最敬佩,得知我和他同一天出去,兴奋的说:我遇到贵人了!和你一天出去,能沾你福气。他当众表示:那天我们的人要来接我,到时候我把你带到我那儿洗个脚,接个风。其他人说:吴总,我们作陪客。我说:“谢谢你的好意!这些天给你们讲了好多,你知道的,我是大法弟子,要求好高咧。”他说:到店里坐会儿可以吧?我说:“咱们以后有机会见面。你现在并不缺钱,再不必开洗脚屋了。应该找个老婆,好好过日子,让父母安心。”因为他很信任我,我才这样说的。他说会考虑转行。

中午吃饭的时候,几个有钱的年轻人经常在走廊聚餐,都是外面买来的,什么鸭脖、鸭架、油焖大虾。他们一定要给我吃,我没要。老板硬夹了一个给我。建材老板他们一行人临走时把方便面、瓶装水、两袋榨菜全给了我,在里面这可都是宝贝。我只吃了一点榨菜,其它的全部送给了别人。

四.拘留所里来了四个越南女子

在拘留所的第二天夜里,听他们讲,所里来了四个二十多岁的越南女子,还有一个云南的女翻译。这四个女子是骗婚的,假意跟人结婚,把钱骗到手后就逃跑。当夜我们寝室可热闹了,连两个六十多岁的老头(一人偷鱼、一人为盗采河沙打架进来的)也不例外。他们兴奋异常,一个个的出谋划策:“我把钱看紧,二十四小时看着她,她能飞天?”“要是我的话,我用铁链子把这越南女人锁在家里……”他们的话令人不寒而栗,中国人竟被共产党变异到这种程度!

我很揪心:这些年轻的越南女子,她们也是父母所生,就象我们的姊妹或女儿。在这异国他乡,如果遇到这样肮脏狠毒的人怎么办!当时我的泪水就流下来了。

次日,他们都到西头去看越南女子,没话找话的搭讪,两个老头也有事无事的去。在修炼大法以前,我也是被尘世污染很重的人;修炼大法后,我就按师父要求的做,洁身自好。对他们而言,在那空虚压抑的环境里,来了异族漂亮的女子,正是打发时间的好机会。但我没有去看一次!修炼就是修心嘛,我要做到不动心!师父讲人类要回归传统,古人柳下惠“坐怀不乱”,我们大法弟子比柳下惠要求更高啊!

那些天,白天我要么给大家讲真相,要么一个人静心背法;夜里睡觉之余或发正念、或炼功、或背法,谁也干扰不了我,心里非常干净、平静。有时好奇心上来,想看看越南人长什么样?但我马上把这个念头灭掉。每天这几个女子到东头打饭、打水、洗漱从我面前要经过多次;我到西头上厕所也要经过她们面前多次;有时还经常面对面呢!但我牢记师父的法:“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 [1]。我每次遇到她们的时候,我的眼睛总越过她们,如看虚空,不让她们的面目图象进入我的大脑,她们的声音我也一丝不储存。

真的很奇妙,在拘留所那狭小的空间里,我与几个越南女子在一起那么多天,“碰面”那么多次,但她们长什么样、什么样的声音,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除夕前回家的。过年的时候,我突然想起那几个可怜的越南女子来,她们是在拘留所过年吗?她们想家吧?她们的家人一定想念她们!我心里一阵酸楚——这可能就是师父所说的慈悲心吧。

后记:不久媒体曝光了“丰县铁链女”事件,我又想起去年拘留所里有关越南女子的那些人的言行,我知道这种缺德事在中共党国只是冰山一角,被中共变异的人现在的道德沦丧到了非常可怕的程度!只有大法弟子才是这浊世的净莲,只有大法才能“截窒世下流” [2]

弟子在此叩拜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之《道中》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之《普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