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士深感中共太腐败 退团以示远离邪恶

韩笑


【正见网2022年07月21日】

古人云:“国有四维,礼义廉耻。四维不张,国乃灭亡。”当前,中国大陆“铁链女”生死未知,又发生唐山打人事件惊动世界,如此恶劣的事件层出不穷,都是因为中共长期以来破坏传统文化,导致整个社会不讲礼义廉耻,金钱至上,道德沦丧,贪腐猖獗,黄赌毒盛行…..种种乱象预示中共即将灭亡。

目前,已经有近4亿人认清中共的邪恶,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抛弃了中共。近日,河北唐山一位女士对三退义工韩女士说,“共产党太腐败了”,要退出中共团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

唐山打人事件的根源是什么?

那天,韩女士接通这位女士的电话,寒暄了几句,得知她是唐山人。最近发生的唐山打人事件让韩女士非常震惊,她急切地问,“那四个被打的女孩太可怜,打人的人怎么那么嚣张啊?无法无天了, 好像是黑社会,都有后台。”

唐山女士讲,被打的女孩脑袋上多处骨折,脸上都是淤青肿肿的……还有很多事情不清楚。

唐山打人事件发生后,韩女士一直在思考,我们中国有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以前都信奉仁、义、礼、智、信,中国人都是重德行善,非常了不起。可现在为什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所以韩女士说,“现在中国为什么出现这么多打砸抢,无法无天了,这是不是跟中共体制有关呢?共产党1949年上台以后破坏传统文化,把仁、义,礼、智、信等古老的文化都破坏掉了,共产党鼓吹无神论,无神论造成了社会道德下滑,人做了坏事他不怕受到神的惩罚,所以好多人道德越来越差,打砸抢,官匪一家。”

由此,韩女士又讲到了徐州铁链女。“她从四川被拐卖到徐州,被很多男人欺负,生了八个孩子。最后怕她跑掉,脖子上挂个铁链子,像狗一样,看了让人很心酸。”

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韩女士目前在海外自由环境,能得到各种真实资讯。她知道中国人实际上还面临一个更大的危险,就是1999年以后买卖人口、器官移植这个生意非常火爆,在中国爆炸式地增长,导致不仅妇女儿童危险,男人也危险。

最近媒体报道,日本经济评论员菅原潮在中国亲眼看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残暴事件。

这位日本人有一位朋友的哥哥肝病恶化,需要肝移植才有活下来的可能。他们通过中介联系到了中国的武警北京总医院 ,院方很快找到供体。手术前一天,他看到供体是个21岁的健康男子。医生告诉菅原潮,这位男子是炼法轮功的。还说器官供体在中国很多,要多少都能找到。

手术前,法轮功学员双手双脚的筋腱全被割断,意识不清但人活着。这次手术最终以失败告终,接受肝移植的受体病人和提供肝脏的法轮功学员都死亡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先是污蔑法轮功学员搞恐怖,看到法轮功学员身体都非常健康,就将取得移植器官供体源的目光盯在了法轮功学员身上,致使许多医院有恃无恐地大规模开展器官移植手术。

所以,韩女士给唐山这位女士讲,“活摘器官这个事情跟我们每一个老百姓都有关系。中国现在官匪一家,共产党这个体制公检法司一条龙。人体器官移植需要配型,现在中国人第二代、第三代身份证都有血型资料,这给医院寻找可用供体提供了方便,所以全体中国人成为最廉价的活体器官库。”

韩女士讲,现在“全世界更换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国来,1到2个星期就可以做器官移植,器官买卖生意非常火爆。所以,中共不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般老百姓的器官也要摘。”

“有人举报他的亲戚做这个生意赚了一千多万,他的联系人就是公安局警察。现在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是公检法司一条龙,远远超出人类道德的底线,非常可怕。”

唐山女:“共产党太腐败了!”

两位女士在互动时唐山女士介绍说自己文化大革命等“啥都经历过”。韩女士就讲,“文革期间,国家主席刘少奇一夜之间被打成反革命,最后死在开封。彭德怀、贺龙等元帅死得一个比一个惨,所以共产党整人是最厉害的。”

“有的人说:党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今天说对,你要执行;明天说错,那执行的人就变成罪人了,所以说共产党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你看六四学生反腐败,万名大学生在天安门广场,坦克部队进去枪杀学生。党不是妈妈吗?为什么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呢?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它们竟然枪杀了上万名学生。赵紫阳是好官,因为支持学生反腐败也被监禁了16年。赵紫阳临死的时候说:‘共产党太可怕了’。”

“共产党给官员权力,造成贪污腐败那么多,可是他们都明白,中共垮台是迟早的事。目前有85%的官员把财产、孩子、老婆转移到海外,他们都为自己找后路。可是老百姓日子就难过了。”

韩女士问,“那你说共产党好吗?”

唐山女士毫不迟疑地大声说:“共产党太腐败了!”

“共产党为什么那么邪恶呢?中共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马克思信仰的是撒旦教,撒旦是反人类,目的是毁灭人的。所以,它们否定、毁灭人类正统的传统的道德与文化,用暴力斗来斗去。”韩女士进一步讲。

“中共当初是苏联老大哥帮中国建立的一个党支部,但是苏联共产党现在解体了。因为运动多、整人多,经济落后,老百姓起来反对它了。现在中共会不会有一天也像前苏联一样解体呢?我相信肯定会,我们拭目以待。”

三退保平安

唐山女士静静地听,韩女士觉得她是个明白人,就提醒她,“我们善良老百姓曾经被欺骗,加入了党团队组织,我们在其中就会给这个邪恶组织添加能量,是为虎作伥,助纣为虐。我们都退出来,它就没有那么大的能量了。共产党杀了那么多人,干了那么多坏事,上天要清算它了,我们一定要赶快做三退保平安,以免受它牵连,为其陪葬。”

唐山女士曾经入过团。韩女士告诉她,“当初我们入团的时候宣誓为它奋斗终生,脑门上就有一个印记,永远都是它的一员,这个组织干的任何坏事还要算在咱头上。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善美-善良美丽,退团保平安,退出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口头上就行,你说好吧?”

这位女士马上毅然决然地说:“好。”

韩女士恭喜这位姐姐是个明白人,早退早平安。

记住九字真言

中共媒体曾大肆报道说,2001年1月23日除夕夜,有五个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韩女士告诉这位女士,那都是造谣污蔑。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明确讲了炼功人不能杀生,自杀是有罪的。既然他们那么信仰法轮功,就会严格按真善忍做好人,根本不会去搞什么自焚。

实际上是江泽民看到炼功的人超过上亿人,出于妒忌利用手中的权力搞的对善良普通民众的镇压,他为了找借口编造了自焚和“1400例死亡”。

韩女士告诉这位女士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士一字一句跟着念,她说记住了。

韩女士修炼法轮功20多年了,她在海外当老师。她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十分关心学生,从不收家长的红包,一门心思“传道、授业、解惑”,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她在电话中对唐山女士还讲,做生意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卖假货,要公平交易;做医生的法轮功学员,不能收病人的红包,也不能拿药厂的回扣,要一心一意救治病人;做法官的法轮功学员,绝不能收当事人的红包,不会吃了原告、吃被告,而是秉公办案。

她说,“全世界的人都学了‘真善忍’做好人,我们的世界就会特别美好。如果唐山打人的那几个人,他们能学了真善忍呢?他们肯定就不会打人了,对吧?”

这位女士赞同地说,“(学了‘真善忍’)社会就不会那么腐败了。”

世人觉醒 盼望中共倒台

“共产党太腐败了,不给老百姓办事。”唐山女士深有感触地说。

韩女士了解到这位女士已经当奶奶了,奶奶是个明白人。

今年上海对疫情实行所谓动态清零政策,造成的次生灾害大大超过了病毒本身,给老百姓无尽的痛苦,也让很多老百姓看清了一切。有市民发帖子说,“中国共产党就是邪党,不顾人民的安危,希望在未来的2022年中共倒台,实现真正的民主,清理各类腐败官员。”

还有人说,“中共太腐败了,今天中国的老百姓真的很苦,活的真难,被割韭菜。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都快吃不上饭了。中共统治下的社会没有公平公正。”很多人就是因为这些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韩女士看这位奶奶这么善良明智,要给她发《转法轮》这本书,嘱咐她看大法书,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远离灾难,越来越健康。奶奶高兴地说“记住了,再见。”

可是,中国还有很多老百姓受共产党欺骗,被当韭菜割还认不清共产党。希望更多的人能听真相,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退出中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