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法轮大法好 ” 导游带领大陆旅游团排队接真相资料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28日】

在某国某景点晚上真是人山人海,导游带领着中国游客看表演,我们大法弟子常年在这里发真相资料救度可贵的中国人。

一天晚上导游带领着自己的游客从我身边走过,到了二十多米远的等车地方,全团人员已经上车准备乘车回宾馆休息,可是这群游客没有一人接传单。看着人都这样的白白的流过,我心里很急,心想大法的威力多大啊!“法轮大法好”法的威力多大啊!我就是个载体,法会通过我身体而展现。于是我就朝着旅游车的方向喊:“法轮大法好”,这时感觉能量就象从身体里爆发出来一样,整个周围的空气都在震动,喊出的这个五个字在另外空间在震动,就象空鸣一样在震动。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在清理邪恶,威力巨大。然后我又接着喊:“世界需要真善忍”,感到声音传的很远、很远的。

这时隐约看到和听到导游把已经抬到车上的脚收了回来,对着一车大陆游客说:“她说的真对,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我们过去支持她吧!”然后整车的中国游客从车上下来,在导游的带领下返回我的身边,排着队,一个一个的拿走真相资料,嘴里还说:“谢谢”。这时身边一女同修感觉很震撼,一边说:“能量啊!”我也感到了师父给我巨大的能量,让我体会到了大法的威力。

那天晚上发资料的效果奇好,多个导游带领大陆不同的旅游团排着队拿真相资料;还有的游客自己主动排队拿,没有拿资料导游走过去了,又自己独自返回主动要资料。那晚发的真相资料不够用,一整箱发完了,只好临时再拖来一箱资料接着发。

我深深的体会到:我们只要从内心真正的认识到法的威力,法就会通过我们而展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