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学员在黄昏市场广场前传真相

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20日】

台湾花莲县吉安黄昏市场,是花莲午后规模最大的传统市场,其中市场内的「邦查野菜街区」专售原住民食材,货色齐全蔚为大观,而路边、山坡上常见的植物,原来都是餐桌上的美味。
 
2022年6月19日台湾花莲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黄昏市场附近广场前,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真善忍的信息,并揭露中共长达22年的残忍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犯下的罪行,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酷刑罪及反人类罪行。

 
图:民众签名声援中国大陆民众诉江、制止迫害。

在警界服务的王警官来市场采购,并说:自己一直在太鲁阁公园长春祠督导,长期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长春祠对大陆客讲真相,心里很佩服法轮功学员的毅力,不畏天气的酷暑、严寒都会站在那里讲真相,像今天这么热,你们动都不动在广场前静坐(炼静功),实在了不起。

中共是讲无神论的,目的是要人民不相信善恶有报,所以参与的人,才胆敢犯下活摘器官这样的罪刑,他若知道将来都要偿还,只怕会悔不当初,如同落网的罪犯一样。

我还在网路上,看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相关资料,里面有十多年来,查获的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群体灭绝罪的主要证据,其中还有很多高官的电话调查录音。中共的活摘是公、检、法、司、军队、医院一条龙作业,真是惊人,更没想到活摘器官这罪行,竟还在持续中!因此觉得能参与签名举报中共的恶行,很有意义。

公务员退休的张先生说:知道法轮功很不错,这团体很善良,若社会、国家有更多人来学习(炼)一定更好。我知道在大陆中共不让人炼,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实中共只在乎自己的利益,是不会管老百姓的死活的,可惜的是大陆百姓到现在还不清醒,他们不知道历史上的统治者是不要公民的,只培养顺民,以便能为所欲为、予取予求。像最近中共的「清零政策」,就可以证明我刚所说的。

学员又遇到已三退的邱小姐出来市场设摊,学员关心她生意的状况,邱小姐说:「因Omicron奥密克戎病毒的疫情影响下,生意虽稍差一些,但在台湾食衣住行都没啥影响﹔但咱家乡的家人咱挺担心的,他们被封在家里面,哪都不能出去,还要担心食物不够这种最基本的需求……一样是奥密克戎病毒,咱老家的作法实在不理解,可是大家啥也不敢说,就只能忍呗。」

学员跟邱小姐说:「中共一直把媒体作为洗脑的工具,多年来不遗余力地封锁所有信息渠道,严密监控和封锁网络,并竭尽全力压制一切反对声音,大家在这样的氛围中长大,心中也会恐惧,其思想行为就被禁锢在共产党所允许的范围之内了。所以大陆人,只能选择『忍』。」 邱小姐难过点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