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轮功使人绝处逢生的事例看信仰的力量

大陆大法弟子 小慧


【正见网2022年07月21日】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使上亿人受益,“真、善、忍”的力量使修炼者提升道德,净化心灵,让人达到更高的思想境界。亿万人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身心受益,身体健康,达到无病一身轻的超常状态。法轮大法的神奇和伟大使修炼者身心达到了意想不到的状态,无数使人绝处逢生的事例,证实了信仰的力量。

首先,从我亲身见到的奶奶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变化,来看一下信仰的力量。

我奶奶今年九十岁出生在中华民国,修炼法轮大法多年,耋耄之年的老人,满面红光,身体非常健康,洗衣服、做饭、哄重孙子,地里的农活都能做。但是奶奶修炼前,走路困难,无法正常生活,经历过中共历次运动的她身体千疮百孔,疲惫不堪。在“给八路军扛活”的年代,身体落下了严重的病根。在“生产队”的年代里,没日没夜的干活,在“挣分”的途中,奶奶从马车上跌落,腰部受伤,腰椎粉碎性骨折,大夫把左腿大胯骨轴拆下来放在后腰上,大胯用穿钉固定。住了四个多月的医院。回家后的几年仍无法正常生活,固定骨头的穿钉仅隔着薄薄的一层肉皮,用手一摸依然可见,腰部的疮疤流脓流血,一直无法痊愈,从受伤后的几十年里无法正常姿势入睡,只得一个姿势躺着。

在二零零七年初,奶奶的左腿又开始出现肿胀的症状,疼的无法走路。到医院检查,大夫说膝盖骨节增生,吃了很多的药也不管用,老中医配的秘方膏药也没起到任何作用,需要拄拐杖才可以慢慢的扶着走路,更甭说洗衣服做饭了。

零七年的夏天,我帮助奶奶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她七十六岁,炼功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奶奶每天坚持炼功,从刚开始的短时间站立到能站到一个小时,从开始无法单盘到后来双盘腿炼第五套功法,两个多月的时间,她的腿就完全康复了,拐杖扔掉了。从此奶奶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腰部的穿钉不见了,疮疤愈合了,只能侧身躺下的身体可以自由的躺着了。直到现在,奶奶已经九十岁的高龄,身体非常健康。完全不用一点医药,修炼法轮功使奶奶绝处逢生,这个真实的事例,证实了信仰的力量!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晚上,奶奶洗脚,盆里水放少了,她光脚踩地砖上去添水,没走稳一下栽在地上,右手腕先着地,一下把手给戳了,整个手往一边歪都变形了。奶奶没有害怕,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求大法师父帮助,慢慢的用左手试着把右手摆正,咯噔一下,右手复位了,但眼看着手就肿起来了,手指的缝隙都没有了,整个手肿的连在了一起,受伤的手臂不能用力,抬起来都疼的厉害。

我大伯和爸爸让奶奶去医院治疗,奶奶说:“我是修炼大法的,这不是上医院的事儿,我有师父在管,不用去医院。”奶奶忍着疼痛每天坚持炼功,手上的伤一天比一天严重,肿的象包子一样,但奶奶的心不为所动,就有一念,我是师父的弟子,几天就会好。在第四天的晚上,奶奶炼完法轮功五套功法开始睡觉,就感觉受伤的右手一股一股的暖流在流淌,感觉有一只火热的大手在抚摸着。第二天早上睡醒觉,受伤的右手一点也不肿了,左右回弯儿也正常了,上下抬一抬,没有了一点疼痛感,五天的时间完全康复了,家人和邻居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八十八岁的老人,在没有医治用药的情况下,手受伤仅五天的时间神奇般的康复,这是修炼法轮大法后的神奇和超常。

九十岁的奶奶没有半点文化,但她在法轮大法坚定的修炼中受益的真实故事影响着周围的世人,改变着人们心中对法轮功的认识,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第二,信仰的力量,从法轮功使人绝处逢生的更多事例都可以看到。

下面,我们就从一九九九年前,中国官方媒体对法轮功的真实报道看一看。

《中国经济时报》一九九八年七月刊载《我站起来了》一文,该文介绍一个叫谢秀芬的人,曾被301医院诊断为脊椎损伤半截瘫,卧床十六年,修炼法轮功后恢复行走。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中国《深星时报》在“热点专题”版以整版篇幅刊登法轮功简介及《法轮功修心健身走俏鹏城 三千学员勤修炼乐此不疲》、《大学校园设炼功点 教授学生自发炼功》、《法轮功祛病效果明显不少病患者深受其益》等文章,并配以七幅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及炼功的彩色照片。

《羊城晚报》九八年十一月登载一篇摄影报道,题目是《老少皆炼法轮功》,体委的领导现场询问了几位法轮功的受益者,其中有一位“原患高位瘫痪,全身百分之七十的部位麻木失灵,大小便失禁”,现见她“红光满面,炼功的动作灵活自如”,该报道配发了九十三岁老人和两岁小孩炼法轮功的照片,并介绍说,目前广东有近二十五万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强调传功不收费,义务教功。

信仰的力量,从法轮功使人绝处逢生的这些众多事例都可以看到。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完全不顾这些事实和依据,完全无漏的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利用所有的电台、电视台、报纸喉舌媒体,控制国家的军、警、特务及社会一切组织、资源对大法及大法修炼者邪恶的血腥镇压,坚定的修炼者被投入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精神病院等地关押迫害。把上亿人推向政府的对立面,使全国民众仇视法轮功。然而法轮功的修炼者用亲身经历向社会、向世人、邻居亲朋展现着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证实着信仰的力量。

二十几年中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严峻,但并不影响见证法轮功神奇美好的世人走入大法修炼,加入反迫害的行列。直至目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有人修炼法轮功,世界上亿的人在法轮大法中受益。无数法轮大法坚修者绝处逢生的真实故事,影响着更多的世人,改变着这个世界,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并使全世界所有的人见证了信仰的伟大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