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当前社会乱象反思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宇清


【正见网2022年07月05日】

中共治下乱象横生

中国自古就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勇”。以前的华夏大地,人们讲究善良,敬天信神,整个社会呈现一片安然祥和景象。

但是在中共窃政几十年后的今天,整个社会一片混乱:山东一父亲强暴女儿达19年,最后被女儿杀害;盛世中绝望的上海年轻人自称是“最后一代”;唐山“骚扰围殴女子”事件;“铁链女”事件等等。其他还有毒奶粉、毒大米、老人倒地没人敢扶等,都成了家常便饭。人为一点蝇头小利,做着各种伤天害理的事情。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攒了一身的戾气,一言不和,拔刀相向,各种血案命案不断发生……

面对这些,我想每个人都有过千万次的问:这个社会到底怎么啦?现在法律越立越多,政府的监管部门越设越多、维持社会治安的警察越招越多、遍布大街小巷的摄像头越装越多……而社会却越来越乱、人也越来越坏……其实所有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一手造成的,是这个外来入侵者中共邪党篡权后,把一切搞成这样的。

中共的历次运动破坏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毁灭了人们心底的纯真善良;中共还倡导“无神论”、“假大空”,”战天斗地”;教大家一切“向钱看”,提出什么“猫论”,让人为私利不择手段,“逮到老鼠就是好猫”,而不管其到底是做了多少坏事才“逮到老鼠”的。

一个眼里只有钱、只有一己之私的人,不信天理循环,不信善恶有报,那是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的。这个中共恶党,就是要把承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炎黄子孙,变成这样的人。这是中华民族的最大悲哀!

这也让笔者想起了中共的另一个罪恶:那就是对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法轮佛法)群体的灭绝性迫害。假如没有中共发起的这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今的中国该是怎样一种景象呢?

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人做事

二十多年前,看到中共完全无理性地迫害法轮功的时候,笔者就纳闷:法轮功就是一个练气功的群体,怎么会让中共下这么大血本来镇压呢?不喊污蔑法轮功的话,乡下老百姓连长途汽车都坐不上。甚至有个老师不想跟着干坏事没喊那些脏话,竟然被抓到派出所关了好几天,还是校长出面找人说情才把她放出来。这是多邪门的事啊!

后来,有幸在网上看到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出于好奇,笔者带着藏在心里十几年的问号,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一遍读完,笔者心里的问号更大了,因为笔者看到的内容,和中共说的完全不是一回事,这本书明明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嘛!

笔者以为是自己没看明白,弄错了,那就从头再看。连着读了好几遍后,笔者彻底明白了:我们都被中共骗了,法轮功根本就是于国于民都有利的!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法轮佛法。他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人们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同时,也在净化自己的心灵,按照这个“真善忍”的标准来做人做事。这让在中共历次运动中失去了根的大陆民众,找到了走回传统的方向。很多学员都说过这样的话:法轮功让我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我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我要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所以,有不少“社会混混”,修炼法轮功后,个人精神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由原来人见人怕、人见人躲的人,变成人见人敬、人见人爱的人;

所以,有很多家庭不合的,尤其婆媳相处不好的人,修炼大法后,家里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所以,虽然法轮大法公开传出三十年,法轮功被中共残酷迫害了二十四年,除了中共为嫁祸大法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外,法轮功群体从未发生过其他任何暴力事件。即使是那些在监狱被迫害死去活来的大法弟子,也绝不会对那些行恶的警察进行辱骂或其他攻击。大家只是语气平和地去给他们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他们别被中共谎言欺骗了。

有个警察对大法弟子动酷刑的时候,警察的孩子竟然碰巧也在旁边。大法弟子忍者剧痛要他把孩子带开,不要让孩子看到他父亲是个这样残暴的人。她不想毁掉他孩子心目中的父亲形象。

这是怎样的一种慈悲为他的胸怀!最后连打她的警察都为她所表现出来的纯净善良而落泪了。

法轮功有助社会道德回升

有一个老太太的故事:这老太太因为修大法被非法关押9年,出来后社保局停发她的工资,她就到社保局去说理要工资,但是没要成。此后有一天老太太去银行,发现卡上多了七万多块钱,而这个钱差不多就是她被扣工资的金额。开始她以为是给她补发的工资,但社保局领导给她打电话说那个钱是社保局系统故障,误发的,并且要她尽快还回去,要不然交不了差,大家都会有麻烦。

这老太太虽说手里正缺钱,并且社保局也欠她差不多金额的工资,但她觉得凡事要为人家着想,不能让别人陷入困境。她就赶紧去社保局把钱还给了人家。

看看这个老太太,我们再看看今天倒地没人敢扶的老人。如果不是平时把个人私利看那么重,动不动就“碰瓷”、“讹诈”,能有今天的这种老人倒地没人扶的现象吗?如果大家心里都能以“真善忍”为标准来对待日常事物,会有“碰瓷”这种现象吗?会有人见老人倒地而视若无睹吗?可能连“碰瓷”这个词都不会存在。

再看那些一言不合就割喉啊、持刀满街追着砍杀人啊等等事件,如果大家都像这老太太这样,遇事先为他人着想,这些恶性事件还会发生吗?

还有个大法弟子翻盖房子,邻居却找各种理由,三番五次到她家闹。这个大法弟子想,凡事都要站在为他的角度去考虑,既然邻居不高兴,那就按照邻居的要求,把设计改动下,连原来三层楼都改成了两层,直到邻居满意为止。全村人原以为两家要大闹一场的,结果风平浪静的,楼盖好了。

过段时间,邻居家也要盖房子。邻居又找来了,说算命先生给她家算过,要两家门对门才会让她家诸事顺利。而要门对门,邻居就要花钱买这个大法弟子家滴水檐的几十厘米土地。村里人都以为这事谈不成,因为以前邻居家闹的太不像话了。但是这个大法弟子想到修炼人要无私无我,先他后我, 很爽快的一分钱没要,直接把几十厘米的土地白送给了邻居。

就这样两场眼看就要闹起来的风波在大法弟子的“为他”中平息了。

如果没有“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约束,没有那份发自内心的为他人着想的至善之心,可能这个故事的结局和大家在网上看到的眼花缭乱的故事结局差不多,要彼此动下拳脚、棍棒相加了。

再说有个民企老板找到一个做会计的大法弟子,要她负责三个单位的会计工作。本来老板女儿是出纳,可这个出纳经常把公司的钱挪为己用。老板就把女儿辞了,让这个大法弟子管钱又管账。这个大法弟子不同意,说不符合会计制度要求,没有约束机制,资金容易出问题。那个老板说:“我看过法轮大法的书,我知道学大法的人都是世上难找的好人,只要是真修的人,他会严格要求自己,不会出现问题的。为了不改变自己的信仰,你都能放弃自己的一切,我当然相信你能做好这份工作,你就放心大胆的干吧!”

而在工作中,这个大法弟子也确实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公款、私款分开,无论多小额或巨款,她都不会动丝毫贪婪之心。

公司缺人时,老板就让她推荐法轮功学员来做,比如:烧锅炉,大法弟子一个人顶两个人用,既烧锅炉又帮助看厂子,厂里连一块煤都不会丢,更不会贪占任何东西。

老板高兴地说:用法轮功的人,我一百个放心!

如果这公司有很多员工都是炼法轮功的,或看过法轮功的书,我想它肯定用不着安装任何摄像监控。不管外面竞争多激烈,它也不会轻易倒闭。如果很多工厂都是这样的,可能我们也用不着去每天吃毒大米、毒奶粉了。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不光是教人向善做好人,其祛病健身还特有奇效。1998年,乔石领导的人大和伍绍祖领导的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做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祛病总有效率高达97.9%。在1999年之前,国家大力宣导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传出,没有做任何的广告,就是通过人们的口耳相传迅速传遍中国、传遍世界。他为什么传播这么快呢?道理很简单,比如明明这个人得了绝症,医院判了死刑,没几天活头了,可他炼了法轮功,不仅完全康复,比得病之前更健康,更精力旺盛。而且性情大变,变得真诚、善良、宽容、忍让。

一个人就这样“死”而“复生”了。他周围所有见证了这个变化过程的家人、亲戚、朋友、同事等所有人,都会争着来修炼法轮功,并且口耳相传,会带动很多其他人也来炼功。就这样,到1999年,短短几年时间,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按照中共官方的统计数字近一亿人。

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众多,这让心胸狭窄的江泽民心生妒忌,因为这个数字比它共产党党员的人数还要多。被妒嫉冲昏头脑的江氏对法轮功发动了亙古未有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其实一切只是江氏小人之心作祟而已。哪个国家的领导人会惧怕好人多呢?好人多了不好吗?好人多了社会不是会更加稳定繁荣吗?何况炼法轮功还能祛病健身。大家都有个好的身体,可以为国家多创造多少财富?可以为国家节省多少医疗资源?

可是小人就是小人,它就是容不下法轮功,就是要发动这场迫害!

然而我们也看到了,它在迫害打击“真善忍”的同时,也在纵容“假恶暴”横行。它一直在打压法轮功,“假恶暴”就一直在中华大地滋生作乱,进而带动整个社会道德体系的崩塌,社会问题层出不穷,各种恶行案件频发。

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会有今天的“铁链女”吗?会有今天的唐山“骚扰围殴女”吗?会有那么多血案命案发生吗?

当下中共治下的中国,谁家的女儿都可能是下一个“铁链女”;谁都可以变成下一个被“骚扰围殴”对象……

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

不管江氏发动多少国家机器镇压迫害法轮功,不管它给十四亿人洗了多少遍脑,事实就是事实,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所以,法轮功传到哪里都倍受欢迎!

目前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每年的5月13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各国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天举行盛大庆祝活动,感恩李洪志先生将法轮佛法传给人类,福泽世界。每到这个日子,有不少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所在地会升法轮大法旗帜,很多官员都会参加升旗仪式。

法轮大法获得各国政府、议会、国会的褒奖超过5000多项。表彰的内容是:李洪志先生是指导全世界人民普世价值的指路明灯,法轮功带给人们美好的生活甚至是挽救生命,法轮大法将开启人类新的文明。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7种语言,有的语种还正在翻译中。法轮功传出之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做过一项调查 ,全世界翻译成外国文字最多的世界文化名著中,第一是《圣经》,第二是《道德经》,《道德经》被翻译了30 多种语言。另外,《孙子兵法》、《红楼梦》等四大名著被翻译了20多种语言。

请注意,《圣经》、《道德经》已传世2000多年,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仅面世二十几年,它超越了民族文化的巅峰,创造了世界文化史上的奇迹。在整个人类历史的跨度 ,古今中外,法轮功的传播速度和传播范围都达到了顶峰。

一个体育项目的世界冠军我们可以举国欢腾,这样一个出自中国,引领人类文明,光耀人类历史星河的奇迹和荣耀,中国人却任意地践踏、任意地谩骂、任意地蔑视让别的民族如何看待我们,我们是不是被中共骗得太惨了!

这不就说明与“真善忍”作对的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中共才是反人性、反文明,祸害人类的恶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