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的话语 真诚的交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09日】

一身合体的西装,不寒碜也不张扬,素面以对,打开视频,看到刘先生,就象一位熟悉的邻居大叔坐在身边一样,随和而又亲切。我不是山东人,但是曾在胶东住过几年,所以刘先生一开口,我一下子就笑了,口音,这就是他的籍贯标签,毫无疑问,更不用任何解释,他就是青岛人,他那一口地地道道的方言是谁也模仿不出来的。

短短的十几分钟,刘先生就讲明了他饱尝病痛之苦—幸遇大法—同化大法—证实大法的整个过程,朴实的叙述中不带任何的修饰,可是就是在那一幅幅真实的生活场景中,观众却和他一起,一次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刘先生还提到一位青岛的女同修到天安门打百米真相横幅的事,我曾在劳教所遇到过那位女同修,据她本人说,当时带着那么大的横幅進京,一路上都有人查岗,居然没查到,也是很神奇。

刘先生分享的是他个人的体会,其实也是我们亿万大法弟子共同的体会。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洪传世间以来,修炼法轮功的人遍布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角落,他们或在家庭里,或在工作中,或在日常与人交往中,每一位真修的大法修炼者都曾见证过许许多多的神迹,只不过往往都是当时没有注意到,事后回想起来才感到、才体会到非常神奇。

我身边有位同修,大概是二零零零年的时候,他们单位的厂办人员带着警察到他家里搜查有没有法轮功的资料或书籍,当时一本《转法轮》就在写字台的抽屉里放着,可警察拉开抽屉后却恁是没看见。还有一次,这位同修上班途中被一个重型大车压到了脚,那位大车司机吓得不知所措,男同修却淡定地打手势要司机倒车,因为他的脚被压在车轮下拿不出来了。事后,他的鞋被压穿了一个洞,而被压的那只脚只是大脚趾淤血,紫得很厉害,坚持修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后很快就好了。

当事人在遇到这些事情时,当时只是一心在想要怎样处理好,而没有在意其他,事后回味起来才发现,噢,真是不可思议,真是神奇啊!

在无神论、进化论的氛围中,人们常说,什么神啊,佛啊,信就有不信就没有。那意思好像是说,神佛根本就不存在,信不信的都是自己的精神起作用,自己的一种心理暗示。这也是中共邪党文化经常拿来打击正法信仰的一根棍子。其实不然,那是他们曲解了这句话的涵义,这句话本来的意思是说,一个人只有真心信神佛、礼神佛,神佛才会管他,护佑他,才有可能给他展现神迹。而什么是真信呢?真信就是要按照神给人规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事也要遵循神给人规定的法则。就像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任何时候都要坚守真善忍的原则,即使面对中共的迫害仍然拒绝违心撒谎说不学法轮功的话。再比如关羽信奉“义”,面对曹操的知遇之恩,坚决不做背信弃义出卖刘备的事。做到这样才是真信,而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上的“我相信神”“我相信你”等等。

从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中共无理打压以来,中共动用了一切它可以掌控的资源,使用了一切它可以想到的邪恶招数,开足了马力地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惨无人道地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利……令人不寒而栗,令天地同悲,但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趴下,或是像人们当初想象的那样挺不了三天就会销声匿迹,反而在全世界蓬蓬勃勃地发展壮大起来了:

从当年的二十多个国家发展到现在一百多个国家;从当初的一对一口述,到如今的七个神韵艺术团全世界巡演,几大媒体全世界播放;从起初的被动挨打,到现今的主动出击——实名起诉江泽民,人民法庭判迫害法轮功有罪,国际迫害法轮功追查组织向全世界公布迫害法轮功的人和组织的黑名单,全球起诉江泽民的征签,全球终止CCP的征签。还有,在世界上,西方多个国家都陆陆续续出台政策限制受中共迫害法轮功政策牵连的中共党员及其亲属進入境内,冻结在中国的人权恶棍分子的财产;在中国大陆,那些积极迫害法轮功的大虎、小虎们都纷纷厄运降临:有的抑郁自杀,有的落马被查被罚被判刑,有的遭受病痛折磨生不如死,甚至还给家人带来祸殃。

静下心来仔细想想,这些惊天逆转不都是奇迹、神奇吗?!这三十年左右的历史就在我们眼前活生生地上演着,实实在在地推進着,每一位活着的有理性的人都可以了解真相,成为这些神迹的见证者,正如一位神韵的粉丝的反馈所言,这可比将来的人只在传说中听故事或讲故事要幸运的多!

朋友啊,请您听我劝:大法真相遍世间,此物解忧最简单。愿君千万莫错过,善念一动大灾免。九字真言记心间,“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常念诵,机缘一到登法船。切记,切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