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独立日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壮观亮眼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5日】

今年的7月4日是美国建国独立第246周年。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盛大游行;由两百多人组成的法轮功队伍,成为宪法大道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100多个团体参加了当天的游行,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民众涌入首都宪法大道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由三部分组成: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受游行主办方邀请,手持象征着美国白头鹰的大气球走在前面;随后是由160人组成的天国乐团;第三部分是美丽的花车,法轮功学员身着炼功服在花车上展示优美的功法动作……

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正乾坤》、《凯旋》、《送宝》、《法鼓法号震十方》、《法轮圣王》、《佛恩圣乐》、《星条旗永不落》九首曲子。天国乐团的演奏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很多人争相拍照,鼓掌,挥手致意。

过去两年由于受疫情影响,许多庆祝活动不是被取消就是改线上进行了。今年是三年来首次恢复正常的独立日庆祝活动。美国法轮功学员第19年受邀参加独立日大游行,天国乐团则是第15年参加。天国乐团是唯一受邀的华人军乐队。

天国乐团的指挥Vega Ni介绍,“法轮功学员非常幸运生活在美国这个民主的国家,能够自由地修炼,信仰‘真、善、忍’。很幸运能向美国公众和世界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平和,我们希望回馈社区。”她表示,天国乐团的所有成员都是义务付出,她本人目前是哈佛大学的研究生。

天国乐团的大鼓手王建民因修炼法轮功曾在中国被非法判刑4年,劳教1年零3个月。他说,珍惜和感谢美国给予他在这片土地上自由修炼法轮功的机会。“美国是我的第二故乡,非常感激美国让我们在这里自由炼功,自由地表达我们的心愿。”他表示,希望有一天回到中国去庆祝,庆祝属于每一个中国人的真正节日,庆祝中国人获得自由。

拿美国白头鹰大气球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Mandy Liu来自香港,2020年7月中共国安法在香港生效后被迫来美。今天是她第一次参加美国独立日游行。

她说,2020年7月1日之前,“每年香港法轮功学员会举行集会游行。今天能参加美国的独立日游行很高兴,看到这种场景,也(让我)想起香港学员的安全,因为我(在香港)受到恐吓,通告要抓捕我。”她表示,非常感谢美国政府收留香港法轮功学员。

观看游行的Andrew Pace来自乔治亚州是一家酒店风险投资管理集团的资深副总裁。他表示,“他们(天国乐团)的表现很棒。我们感谢他们来到这里,支持民主自由的价值。”

他说,“美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我来这里支持美国的自由和独立的价值,反对暴政。”

来自摩洛哥的Hudson对法轮功的队伍举起大拇指表示称赞,他说 :“法轮大法好!(碰到法轮大法,)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喜爱法轮功花车。”来参加游行的Shannon Haggerty女士说,花车上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动作令她“感到内心非常平静”。她说,法轮功的真善忍价值,“正是我们这个游行所需要的”。

Hunter Oswald是来DC实习的大学生,他说,在独立日,“我们庆祝的不仅仅是一个国家的独立,也庆祝这个新的国家所基于的原则理念。”

他表示,喜欢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令人惊叹!非常棒!我喜欢他们演奏的音乐”。

对于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迫害,他说,“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情,很不幸。我支持中国人民获得自由。总有一天,极权主义政权将垮台。”

Vincent Koli是来自加州的IT工程师和产品经理,他表示,法轮功学员在游行中的表现很好,他希望更多地了解法轮功。

Stef Johnson是来自比利时的银行家,他说,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对每一个人都有益”。

“他们(天国乐团)的演奏真的很棒,音乐很美。 他们今天在这里可以表达自己的心声。希望他们最终能在中国游行,可以庆祝任何他们所想要庆祝的事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