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收集电话号码 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林春春


【正见网2022年07月19日】

多年前,我从一篇网络上的文章中看到同修的心得交流体会,建议大陆大法弟子收集民众的电话号码,不需注明姓名及职务,以供海外同修向大陆民众讲真相。我想海内外同修是一个整体,为了救度更多的中国同胞,我一定要积极配合,做好这件事。下面我就把自己多年来细心收集电话号码的一些方式和片段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如有失偏颇,恳请同修斧正。

十多年前我来到现在居住的城市,此地我有一些熟悉、来往多年的同修,我就在他们附近的地方租了房单独住。当初我也没找到适合我做的救人项目,也不懂电脑,再说也没那个经济购置,我就与当地的同修们搭伴,每天走街窜巷去向世人讲真相,直到有一天看到同修提议收集电话的文章后,顿时就觉的这个建议非常好,自己天天在大街上走,就从来没有想到用此方法救人呢?现在自己又多了一条救人的路可走了,心里特别高兴。

一、坐车出门收集广告号码

决定做这个项目后,我就准备好记录的小本和笔(至少三支)。有一次,省城的一位同修大姐叫我到她那里去做事。我是坐的滴滴车往返的,我就陶出小本和笔,老远就看见高速路旁边高高耸立的产品广告号码,我就及时记录下来。为了记全号码,我是分两次记的。首先快速记下最后四位数,再记录前面七位数,这样不容易漏记,因为车速较快。车到了服务区,司机一般都要停留十多分钟,供大家吃快餐、买零食和如厕。这时也能收集到一些,有时厕所里也有,但要注意安全。

二、用手机收集号码

我想有时电话号码太多,用手写不太方便,也容易引起别人注意,我就向一位女同修说了我的想法。同修一听很支持,马上就把她的一部手机借我使用。我就随身带着手机,这样收集更快捷方便了,如果号码比较集中,我就用手机拍照,拍照时手要稳心要静,否则拍出的照片模糊不好辨认,直接影响救人效果。有时我一个人独自出门,看见门市两边的号码,我就把它们输在手机里再保存到联系人,这样做的好处是比较安全,别人还以为我在拨私人电话联系谁呢!几年前另一位同修为了方便我做事,给我购买了一部双摄像头的新手机,有了这个新法器,我现在更是如鱼得水了。

三、与同修配合收集号码

有一年我住在一个离城较近的小镇上。我与邻居同修商量,想把镇上民众的号码收集起来发给明慧网,让海外同修给他(她)们打电话,让世人有了解真相获救的机会,同修一听与我一拍即合。我俩走上大街,一个念号码,一个保存到手机上,利用两个半天就把小镇上的号码记录下来了,漏掉的很少。

如果遇到租房、卖房广告的情况,就直接记录也不会引起他人的注意。

有一次,我与两位同修在一家私企打工,发现全院所有职工的手机号码全部打印在一张A4纸上,正好贴在前台下面,但前厅四角都安装了四个摄像头。次日一早,同修就用排拖智慧的挡住,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们一一抄下来,及时发给明慧编辑部。欠妥的是没有注明分批打电话,结果单位所有的人都在短期内接到了真相电话,有的人就把此事上告了,但在师尊的加持和慈悲保护下,我们三位同修没有受到任何损失。

四、其它途径收集号码

除了采取以上方法外,我还从名片上、明真相的世人的手机通讯录上、广告单上、外卖哥的尾箱上、电瓶车后座下的维修胶片上、售房部、电视上、大街上公开贴的各乡镇、村社关于疫情报备的联系单上、墙体上喷涂的电话、街道办、社区、社区民警的号码、熟人号码、以及同修家人提供的单位号码,通过日积月累,也会收集到很多电话,只要有心去做,都会有收获的。期间也发生过惊险的事,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与同修的正念帮助下化险为夷、顺利走脱。

后来,我和同修每天出去,遇到有缘人就配合讲真相,遇到电话号码就收集,不论是直接讲还是间接提供号码,都是在做救人的事,每次出门,一般都不会空手而归,时刻把救众生的事牢记在心里。

结语

特别是近三年,瘟疫肆虐全球,各地天灾人祸不断,我们更应该抓紧时间多方位的救度世人,努力完成我们的神圣使命,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望。

弟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谢谢恩师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与呵护!

谢谢所有的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