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做绿叶衬圣莲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1日】

同修A今年八十多岁,她和年龄相仿的同修B常年搭伴讲真相。二零二一年下半年同修B去外地城市给外孙女陪读几个月,又因为疫情被封在外地城市,这样大约过了半年的光景。

之前,我跟随同修A、B出去过两次,他俩一般坐公交车离开闹市区,去郊外给农民工讲真相。他俩通常每天讲退三十人左右,最多讲过九十九人。我第二次跟他们去的时候,正巧碰到一座大楼装修,大楼的院子里也有很多种花草的人。他们一人对多人讲真相,讲完这位讲那位,讲了四十二位,我是亲眼所见。我怕心大,一般一对一讲真相,讲完就迅速离开。他们在一处逗留很长时间,我修不了那么纯净,以后就没有再跟随。

同修B回不来,虽然同修A提出要和我一起搭伴去讲真相,但是她还是感觉我怕心大,我也考虑到自己讲真相的能力,跟A同修拉开的距离太大,所以搭伴没有成功。同修A这半年主学各地讲法,她独自一人也出去了几次。

同修B回来了,我们所在的城市因为疫情,虽然城市解封了,但公交车停运,什么时候公交车正常运行却没有消息。

在四月五日这天,同修A再也等不及了,她主动邀请我搭伴讲真相。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第一次跟同修A、B去讲真相,在郊外厕所不太好找,同修A走路也不快,当看到厕所的时候,同修A就已经尿裤子了。当然这是一个不正确状态,谁都有没修好的地方或者时候,大家也会用法归正自己。这里我想说的是,同修A为救度众生的辛苦与付出,太不容易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感动敬佩的泪水涟涟。

无条件配合同修,我马上爽快的答应了。我跟同修A说,我骑一辆电三轮载着她,不要对我要求太高。我就是她的司机,她说去哪里就去哪里,她说停就停,她说走就走。当好司机就是我的成功,甘做绿叶衬圣莲。

感恩师尊的加持,我们配合的效果真是不错。同修A擅长一人对多人讲,四月六日第一天出门,同修A第一次开口就同时劝退了七人。同修A给我最深的印象:不辞辛苦,不厌其烦。我骑着我的“宝马”电三轮专门找修路的、种树的、盖房的,那里人多啊。一看到戴安全帽的农民工我就兴奋,赶快把同修A送过去。为了不让她为我担心、分心,在人群边我放下她,就骑车去别处找有缘人讲真相,过一会儿我再去接她,这样做我自己心里也坦然。每天上午出去讲大约两个半小时,我俩加起来讲退三十多人难度不大,最多的一次四十五人。

我问她怕不怕?她说:“这种形式讲三退,已经讲了十多年了,怕不过来呀!讲完真相下午回家,心里踏实,吃饭香,喝水也甜,睡觉也深,浑身舒坦。”

感恩师尊给我提供与同修A比学比修的机会,我找到自己的不足,除了怕心,懒惰心也不可小觑。从新回到大法中来,我就立刻讲真相,四年半来,一天讲退十人,就有过两次,突破十人简直不可能。多数情况讲退几位,就急急忙忙回家了。我们搭伴的第五次,我就独自讲退了十一人,这还是给同修A当司机的空档里完成的。

改天,我独自一人去讲真相,一上午就讲退了十八位。我的两点提高:一是敢于一对多人讲了;二是延长讲真相的时间,到中午十一点后再回家转。尤其是有一天同时对四位农民工讲真相,碰巧有三位是邪党党员,他们同时三退,并对我千恩万谢的,以前我没修好时,是不敢这样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