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救人不怠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正见网2022年08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秋天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九岁。在修炼中,在师父的加持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下面就把讲真相中的一些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五年前我到县城来做家政服务,照顾一个九十多岁的老人。给我在这里讲真相创造了条件,因为没有文化,有很多事情我也写不出来。下面就和大家分享讲真相中的两个小故事。

二零二零年夏天,我利用出去的时间讲真相。在一拐弯处看到长椅上坐着两位年过花甲的老人。我上前跟老人答话:大妈您身体还挺好啊?老人回答:对付活着,哪都有毛病。我说:现在什么也没有身体最重要,您要身体好就是儿女的福分。我就开始给老人讲真相:您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我告诉您一个不花钱的保命秘诀,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身体就会健康。老人说记不住,我就教念,她跟我一起念几遍之后说:这回记住了。我问老人家:您知道退党团队保平安吗?她说没念过书。我又问旁边的老大爷入过党团队吗?老人说入过党,但是早就退出了。我说:那个退出不算,现在人人都得从内心表态,选择未来,您得真正的从心里退出来才行。老人说:那我就不要它,给我退了吧。我问了老人的姓氏,我想着给老人家起个化名,老太太说:叫某某,用真名退了吧。

我给二位老人介绍法轮大法现在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功修炼者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只有中共在迫害善良,编造天安门自焚嫁祸法轮功,告诉您真相,是想让您明白善恶拥有美好的未来。我又给老人介绍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演的盛况,那才是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老人说:我就爱听歌。我说:您要爱听歌,我就给您唱一个,这首歌的名字叫《找真相》。

老人手打着拍子,嘴里一个劲的说“真好,真好”。老太太边说边哭,她边擦眼泪边问我“我这是怎么了,老是流眼泪”。我告诉老人家:您是真正的明白了,这是大法的威力,您明白的那一面得救了。老太太激动谢谢我,我说您别谢我,这都是大法的力量,您要谢就谢我师父吧。老人说:谢谢师父!我告诉老人:把这个真相告诉您的家人,一家人都健康这才是真正的福份,愿您全家都有好的未来。

今年四月份,楼上的邻居是一对年轻的小夫妻,他们要装修房子,需要在护栏外边接通个下水管。挨家挨户的拿着礼物到各家拜访。他们手里提着水果和牛奶,来敲门。开门后他们说明来意,怕给邻居带来不便,请我收下这点心意。我对他们说:我是这家的保姆,不是主人,我会帮助把你们的情况告诉给这家的主人,你们的东西不能收,只要这家主人同意就行。随后我就问了我们主人家的大闺女,大女儿说可以。过几天这小夫妻他们又来敲门,我告诉他们这家主人同意了。他们又拿着牛奶非得让我收下,他们放下牛奶就走了。我想这是有缘人,我得给他们讲真相。

吃完晚饭,我把鲜奶拿上楼找这对小夫妻。开门后小伙一看是我就说:阿姨快進来。我说:你们新买的房,在外上班也不容易,这个奶不能要。我接着说:看你们这么善良,咱们遇到就是缘份,阿姨想告诉你们一件事情。他俩看着我。我问他们:你们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们说:不知道。我接着又问,你们入过党团队吗?他们说:上学的时候入过团和少先队,没有入过党。

我就告诉他们:在贵州省平塘县有一块天然形成的巨石,断开后石头上惊现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个在网上搜“藏字石”就可以看到这个石头的照片,门票上就写着这几个字。现在天灾人祸,瘟疫横行,就是针对这个共产党来的,它们坏事做绝,现在老天要灭它了。善恶有报,它历史上做了那么多坏事天要惩罚她,加入过它组织的人都会受到牵连。咱们得保命自救,现在人人都在做选择,只有从内心退出它的团队组织,才能平安。现在三亿多人都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脱离中共组织,选择未来。他们夫妻俩听明白后同意退出团队组织。我问他们的姓氏,给他们起了化名。我还给他们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给他们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在他家一共呆了四十多分钟,这对年轻人得救了。我还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你们都有美好的未来。我下楼时小姑娘又非得把我送下楼,又把那箱牛奶给拿了回来,我看他们那么真诚也不好再推脱,我说:那我就替这家主人谢谢你。

前些天我去公园讲真相碰到了一个得乳腺癌的中年女士,这个女士我之前给她讲过真相,她已经三退了。我看她神志恍惚,身体虚弱,我就跟她说让她一定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园旁边有拉二胡的人,她在那听。我说我给你唱首歌吧,我就把《梦醒》、《得度》和《找真相》这三首歌唱给她听。听完她说:真好,听你唱歌心里非常的宽敞,非常舒服。她还要我继续唱,好跟我学着唱。我因为时间紧没呆多会儿就走了,我告诉她千万别忘了念九字真言。

象这样讲真相的小故事还有很多,也有很多感人的事情。明真相后的世人在小区公园里相互交谈。我去公园遛弯,他们很多人都跟我打招呼,都认识我,其他的保姆也相互的知道有我这么个修炼法轮功的人,很多保姆也都听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得救了。

我在这家工作的几年中,这家老人的几个儿子、孙子、孙媳、女儿一家子基本都三退了,也都知道大法好。每逢过节他们还送给我肉和礼品。大女儿还把我当保姆认真负责、不贪不占的事情和她的邻居姐妹讲,她的朋友也托我在老家给找象我这样的保姆。他们这是对大法弟子的认可。众生明白真相得救后真的感受到了“法轮大法好”。老太太的家人在聊天时跟我说:我知道您是按照“真、善、忍”在做,您是最好的。

其实,在修炼的这条路上,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要你有那颗心,师父一切都给安排好了。只要按照师父说的做,你就在其中,就在圆满的这条路上。

谢谢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