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等待得救

善缘


【正见网2022年08月09日】

最近讲真相中遇到的一件事,让我深切感受到世人在等待着听真相,等待着得救。

一天我乘坐出租车,刚上车司机就对我说:“大姐,你坐上我的车,说明你是有福的人。因为我是信神之人”。我一听这正是讲真相的好时机。我回答他说,我也是信神。他说:“那就是你的佛爷爷保佑你了,平常这个点我是不会去载人去那么远的地方的,回来基本是空车,压根赚不到钱。”

我告诉他是我的师父保佑我,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共产党不让人做好人,打压迫害法轮功。接着我和他讲了自焚伪案、藏字石、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真相,他都很认同。然后他和我讲了他自己的经历。

他告诉我他是孤儿,从小和奶奶一起生活。因为奶奶是信佛的,所以他也一直很相信。二零一五年天津大爆炸的时候,他是部队的一名士兵,正在爆炸现场。和他一起去的战友都被炸死了,只有他活下来了。爆炸的时候,他看到金色的法轮(他当时不知道是法轮,他说是卍字符)把他提起来,移到一个安全的位置放下来了,因此保住了一条命。

接着他问我:“我奶奶信佛所以我知道卍字符,但是当时救我的那个卍字符为什么在一个圆圈里面呢?”。当时我包里正好带有一本《转法轮》,我把《转法轮》封面上的法轮图形指给他看,他说就是这样的,但是颜色是金色的。我告诉他说那是法轮,是我的师父救了你。

紧接着我告诉他要三退保平安时,他说自己之前心里一直想着要退出共产党组织,又不知道怎么退,听我这么一讲全明白了。

等他答应退出党团队组织后,突然问我:“你师父让我们三退,是不是叫我们走人间正道?”

我回答:“是的,你明白了真相,你就能平安度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你就有美好的未来”

他又问什么是真相。

我告诉他共产党造谣诬陷法轮功自焚,实际上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最高的佛法,是来救人的,这就是真相。

他听了自言自语的说“邪党邪政”。

下车的时候,他双手合十的对我说:“大姐,谢谢你的牵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