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订阅、购买视频请到人间净土——《干净世界》

汉家


【正见网2022年08月04日】

常人视频网站遍布中国及世界,但都有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鱼龙混杂,无法做到全部对人类有益。中国的视频网站由于受中共邪恶党文化的控制,更是完全对人体有害。它们遵守中共宣传部的顶层设计,从污染人类的精神开始,進一步影响着人们的行为,使社会黄、赌、毒、互害、谎言、暴力等盛行,为中共的邪恶统治提供着环境基础。而由于精神的败坏,就更進一步影响到人类的肉体,导致身体出现各种病状。

《干净世界》是由道德高尚的人们创立的网站,思想纯净、符合真善忍的标准,汇集了全球顶级艺术《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节目,和艺术家们的视频,艺术成就世界第一、尽善尽美,对人们的精神、肉体都是全部有益的,真是谁看谁受益。而孩子们看能从小树立起健康的人生观、接收到世界第一秀的艺术及各方的成就信息,使思想、学识、眼界立于世界高位,为人生打下关键的基础。

《干净世界》也汇集了《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看中国》、《正见网》等等动态网的名家,英雄璀璨、精彩纷呈,为观众报导新闻、解读世事,还原被中共扭曲、封杀的新闻,是中国大陆观众在中国看不到的真实新闻。

《干净世界》正在为人类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华,是人间难得的文明净土,让我们都来呵护他、支持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