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劝“三退”的一点经验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22年08月07日】

现在,绝大部份人都已知道真相。干扰人的微观物质去除以后,只剩表面人的东西了,所以劝“三退”已很容易了。基本上一说就退了。针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搭话,如:

1、针对年龄大的老者

亲切的与他(她)打招呼,问他多大岁数了,年龄大的人看到有人关心他就高兴,100%都热心的回答。热动之后,转入正题,“祝你长寿”,对方很高兴,接着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某,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没有不接受的。

2、对遛狗的人

养狗的人对宠物狗偏爱,所以先从狗身上互动,“这狗是什么品种,养多少年了?”对方回答,“那你挺善良,伺候它就跟伺候孩子一样,”对方说:“是呀,是呀,得给它洗澡,吃好吃的。”此时把对方的善唤醒,接着“祝好人一生平安”,对方听了很高兴,“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某,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一身的病都好了。”不接受的人少之又少。

3、对待夫妻俩

手挽手散步的:“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女方听了很高兴,冲着女方:“你老公很宠你。”女方一脸幸福样,“祝你们晚年幸福”,对方很高兴,接着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来福,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瘟神特别尊敬‘真善忍’,到啥时候按‘真善忍’做好人都没错”。夫妻俩高高兴兴地接受。

在集市买菜的:一般都是男的骑电动车等着,走过去打招呼“等老伴呢”对方笑着认可,“你真有男人样,把钱交给老伴花,这样家庭多和睦哇”,对方很高兴,接着说“好人一生平安”,对方认可,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某,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等老伴买完菜再给老伴做“三退”,夫妻俩都高高兴兴地接受。

对买完菜坐在路边的:“买这么多菜呀”“家里人多”“你们老俩口可真能干,退休了也能为社会做贡献,把小的伺候好了,他们工作无忧”“那怎么办呢,现在年青人都这样”“祝你们健康”对方很高兴。接着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们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健康啊,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对方高兴接受。

4、对有车的

养车的人对车宠爱,所以就从车上说起“这是什么车呀,多少钱”。热动之后转入主题,“祝你行车顺利”,对方很高兴。接着讲“现在天灾人祸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对方谢谢,接着问“贵姓?”,对方回答姓,然后“那就叫某某某,行车顺顺当当的,退党团队保平安”,对方谢谢。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進一步确定是否入过党、团、队,最后告诉“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好,瘟神特别尊敬‘真善忍’,到啥时候按‘真善忍’做好人都没错”。对方欣然接受。

5、对女性

从衣服、鞋、帽或头型搭话:如:这位姐姐,这套真丝衣服很漂亮,在哪买的,对方很高兴地告诉你,然后一来一往的很友好的就展开了。
……

主要是对不同的人恰到好处的搭话,解除对方的戒备心,转入主题就容易了。

我身边有一学员用这套说词一开始先向我讲过的人讲,用她的话说是练嘴,现在每天能独立劝退十几人,有心做的人不妨试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