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路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8日】

以前对于不听真相的人感到不可思议,也有些不是滋味,愤愤不平,随着修炼去执著心,心性也在提升,解体了愤愤不平的心。讲真相心态也平和了。

通过讲真相时遇到的事情我悟道:讲真相不听的人有几种原因,一个是他也许与你无缘;二可能中毒太深,一次讲不透彻,可能需要多次讲真相;三可能机缘不到。对于这样的人,不要着急,不要给他下定论,让他以后多了解了解大法,再做选择。

故事一:一次在讲真相中遇到一个人,他说他姑姑就是大法弟子,她给他留的真相资料很多,他看完后晚上就送给别家,我问他三退了吗?他说还没有,她让我退我没退,我说退了保平安,他高兴的做了三退,他媳妇,姑娘,儿子都退了,他们很是高兴。过一段时间,我看见他,他说他儿子以前不务正业,也不工作,自从我给他讲真相退队之后,能安安心心的找个工作干,流氓习气也改了,他太高兴了,真的很感谢法轮功。

故事二:有一次讲真相遇到的一个人,他和我说,有好几个人和他说过了,他说法轮功好,也认为这些大法弟子也是好人,可是没有三退,我和他讲真相,还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小光盘,他高兴的退了。他说,你们人真好,善良,可亲,无怨无恨的,都是好人。谢谢呀!

故事三:有一次我在商店买东西,和店主讲真相,她说,有好几个人跟我说过,昨天还有一个法轮功的人和我聊天,她讲的太好了,我听完心里真的好受许多,句句都说到我心里了,我还想听,正好你来了,那个人善良,真是个好人,共产党骗人,假话连篇的,共产党太坏了。我和她聊了一会,就问她三退了吗?她说还没有,我给她退了,送给她一个护身符,给她一个真相光盘,告诉她,里面有躲瘟疫的方法,法轮功是什么,还有《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各种真相,她高兴的接过去,还多要了一份,连声说谢谢!我说:这是法轮功师父救我们。她接着说:谢谢师父!

我悟到众生在觉醒,有的可能当时没有三退,可是大法弟子已经把大法的种子种下了,在适当的时机这颗种子就会发芽,再遇到大法弟子他就会明白真相,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大法弟子之间互相铺路,目地是救度众生,让众生得救,就是不退的也把大法弟子的美好善良留给对方,给他留下下一次得救的机会。大法弟子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众生觉醒之时,就是共党灭亡之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