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救众生得升华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7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今年三月份,我加入了营救平台,很感恩能在这个平台上和大家一起讲真相救众生,一起学法交流,现把我这几个月的修炼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大家分享。

我儿子今年刚满12岁。我怀孕后不久,曾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到机场去接人,是父子两人。但是只看到了一个五个月大的小男孩在地上走,没有看到其他人。醒后无意中与母亲说起,她一算我当时正好怀孕五个月,所以很确信的说怀的是男孩,同修也说,这个孩子是师尊送到我们家来的。

去年本地推广神韵的时候,孩子全程参与,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经常碰到有人问他,你是不是dancer(舞蹈演员)呀,我自己也在想,孩子真的适合学习舞蹈吗?一天接到同修打来电话,询问我们想不想送孩子去纽约的北方学校学舞蹈。我和先生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做了决定和准备,今年二月份,孩子插班进入了北方学校舞蹈班。孩子很精进,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练习舞蹈基本功,希望尽快赶上。我也陪孩子来到了纽约。

在同修阿姨的帮助下我加入了全球营救平台。虽然在大陆的时候我也曾经使用真相手机讲真相,但大都是自动拨打,口讲不多,而且到美国后大部分时间是参与媒体的一些项目,面对面讲真相也有些生疏了。针对我的情况,培训组的同修耐心讲解,提供了很多资料,并鼓励我走下去。

一、在背法中升华

修炼多年,我曾经两次萌发背法的念头,但都没能坚持,以至后来当家人或同修建议我应该背法时,我内心因为没有信心而抵触。今年三月,我参加了平台小组的背法,在这个整体的环境中,我坚持了下来,体会到了背法的美妙,越背越爱背,也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背,同时也感恩平台同修多年营造的整体环境熔炼着人。

通过背法,我学会了向内找,看淡了情,懂得了包容。当背到第四讲“提高心性”时,师尊的讲法句句入心:“特别是自来根基好的,他就觉的他这功长的不错的,炼的也挺好的,突然间怎么这么多麻烦事来了呢?怎么什么都不好了,人家对他也不好了,领导也看不上他了,家里头环境搞的很紧张。怎么会突然出来这么多矛盾呢?他自己还不悟。因为他根基好,达到了一定的层次,出现了这样一个状态。可是那哪是修炼人最后圆满的标准哪?往上修还早去了!你得继续提高自己。那是自己带的那么一点根基起的作用,你才能达到那种状态的,再提高,那标准也得提高上来。”(《转法轮》)我背着背着眼泪止不住的流,想到以前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好,辜负了师尊的良苦用心,我下决心要从新做好,修自己。

但是多年来养成的向外找,向外看的习惯,总是看家人同修的缺点,当给对方指出来,人家不接受的时候还气的不行,因此还担心这,顾虑那的,完全都不是修炼人的状态。通过背法后,法理清晰了,也找到了根源是执着于情。我要求自己像得法之初那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不用人心、人情衡量,严格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先向内找自己,用真诚、善心和耐心对待别人。逐渐的自己的心态越来越平和理智,看到了对方更多的优点和默默付出,心的容量在扩大。

二、放下自我学会谦卑

每当心性守不住,都会后悔怎么可以对别人那样的态度,反复多次,找出了一堆的人心,但总感觉自己修的不踏实,好像还有隐藏的没有找到的观念和败坏物质。

恭读《洪吟五》,师尊多次提到“现代观念行为”,“走回传统路通天” (《洪吟五》<再造>)什么是现代观念行为,它的表现包括哪些,对于在中国大陆长大的我来说概念是模糊的,但是如果连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变异的现代思想意识和行为,我又怎样改变并提高呢,于是我开始反复听“解体党文化”,清除自身存在的党文化。

通过学法和听“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我明白了作为女人在家庭中应该如何展现。能够做到柔顺,不是出于男权的压力或者碍于情面的委屈求全,而是顺其自然,不争不斗,明白事情的道理,在适合的时机用理性的方法表达自己的意见,但又不执著自我,尊重别人的选择,谦逊恭敬的对待家人。家人是同修,对待同修不尊敬不是小问题,因为他是师尊的弟子,想到这里,我惊出了一身冷汗。原来所谓的家庭关、家庭矛盾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做好,唯有放下自我,去除那个由后天观念形成的假我,才能真正同化法,溶于法中。现在的家庭气氛轻松祥和,家人也说我变了。

三、整体配合 讲真相救人

心性的提高也直接体现在拨打电话救人上。我们直接面对大陆公检法部门讲真相救度这部分众生。刚开始打电话的时候,一包电话没有一个接听的,是沮丧不前还是不为所动继续坚持,就是对我的考验。随着学法的深入,每天听取大家交流,还有同修的鼓励,自己正念也强了,打电话的时候感觉对方就象自己的亲人一样,不管对方挑衅还是辱骂,自己无怨无悔,只想让他明白真相得救。

有一次拨打看守所的电话,电话接通后一位男士应答,我询问这里是否关押着法轮功学员某某,对方说没有,但他也说有事情可以找相关部门,他们不能透露个人信息。我首先感谢他的建议和提醒,启发他善的一面,然后告诉他,对于法轮功的问题要留心眼,知道怎么做是真正保护自己,这个电话就是为了他的安危。我讲迫害非法,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疫情与迫害正信有关,大瘟疫就是大淘汰,天灭中共在即等等,他一直静静的听着。这时电话里传出有人找他说一些事情,随后他态度很好的说,自己不能继续接电话了,我嘱咐他不要参与迫害,要做三退和记住九字真言,他说知道了,我又告诉他自己平安了还要让家人一起平安,把三退保平安的事情转告给家人,对方说好的。

这是看守所里的座机电话,想到那里正在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为了减轻同修的压力,清除邪恶因素,我选择了隔天再次拨打。一开始是接挂三次,然后是跑秒13分39秒,基本真相讲完,我想试试旁边是否有人接听,再次拨打后对方态度很不好,说不要打了5秒挂掉。我一看这还是没有明白真相呢,重新又打了过去,对方威胁说如果再打电话,就把我抓起来。电话挂掉后,想到这个被蒙蔽的无知的生命正在害自己,我内心一阵酸楚,我稍微稳稳情绪,再次拨打,接通后没有声音,我告诉他是因为担心他的安危才打这个电话,我们花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打电话,不图什么,只希望他能够平安,这时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我继续讲天灭中共在即,中共的本质,善恶有报,大法的美好等,对方一直静静的听了5分4秒。

一次给骚扰法轮功学员的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第一次接通是语音秘书,我讲疫情与迫害有关,不要参与迫害,三退和九字真言,挂断不接。再次接通后,对方开始蛮横骂人挂断电话。我再次拨打,首先告诉他电话一通就开口骂人,不符合他的公务员的身份,不符合他警察的身份,迫害违法,对方没有说话,挂断了电话。连续拨打三次不接,要不就是语音秘书,要不就开口骂人。我加强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再次拨打,电话接通后对方还是骂骂咧咧,但是已经没了先前的嚣张气焰,我告诉他打电话是为了他的安危,讲天灭中共在即,藏字石,我问他上班赚钱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养家糊口,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美美的吗,但是如果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些是不可能得到的。不是上边让干嘛就干嘛,出了事谁保你,江泽民自己都被告,没有人保你的。对方静静的听。

我接着讲中共卸磨杀驴,中共本质,善恶报应,为什么要三退,怎么留后路,追查国际举报电话,翻墙网址等,这次接听了5分18秒。在本组交流时,协调同修建议我贴出这个号码,其他同修可以接着拨打。隔天同修追打,对方一直接听了11分14秒,同修进一步全面系统的讲了真相。大家整体配合,制止了邪恶,也为这个生命明白真相得救做了铺垫。

五、结语

这是我第一次写交流文章,从动笔到完成也是修自己的过程,几次提笔几次都要放弃,正好我们小组学法时学到《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师父说:“昨天记者问我:说你一生中什么事情感到最高兴,当然我一生就是在做这件事情,对于常人东西我说我没有什么最高兴的,当我听到或者看到学员谈心得体会的时候我最心慰。”(《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这成了我完成稿件的动力,也体会到自己的点滴提高师尊都倾注了心血,感恩师尊!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