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立功赎罪悔过自新的机会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8月13日】

——写给所有曾经或正在参与迫害者

最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发布文章《全面收集中共的罪证 为大审判做准备》,文中指出:

1999年7月20日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独裁政权操控整部国家机器,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长达23年了,至今还在继续。迫害中,中共一方面施行强制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否则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各种酷刑折磨,暴力转化,甚至虐杀, 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屠杀,其邪恶程度是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文中公布:截至2021年6月,追查国际已发表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录音证据730个。其中,58个是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证据,包括对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电话录音取证,还有: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政法委、 “610” 、法院、活摘现场目击者、全国41家器官移植医院的45个院长、主任、医生的电话录音取证等。

截至2022年6月28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本组织立案追查取证的涉嫌犯罪名单总计:责任单位27,292个,责任人94,067人。其中“610”系统 11,759 人, 政法委系统16,351人;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的医生9,519 人, 医疗单位891个。

文中指出: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最终的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呼吁海内外知情者收集举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类历史性的大审判,追查国际呼吁海内外一切知情者,帮助收集举报罪犯名单和罪证、线索。我们希望各国政府、组织和各界人士,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大是大非面前,站到正义的一边,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全面清算中共罪行,在地球上彻底铲除中共这个恶党。

不明真相的民众,千万别以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自己没有关系,离你很远。其实陷阱黑手就在你的身边,在大陆,每个人都处于危险之中!

特别是所有曾经或正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随着时间的推进,神留给人得救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现在只有与中共绝裂,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何去何从,咎由自取。”在此奉劝所有曾经或正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清醒的知道,这是在这场迫害结束前唯一一次得救的机会,这是神的慈悲,千万别再错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