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整体 救度这一方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金娥


【正见网2022年08月10日】

我是一位农村大法弟子,住在乡村的一个小镇上,只有小学文化的我,就知道大法好, 师父伟大。修炼二十六年来,全凭师父的一路呵护!

一、形成整体

我们那大法弟子较少,整个加起来不到十个人,还有的长期在外打工,在家的也都忙家务、忙农活,也没有集体学法环境,加上邪恶的迫害,长时间难以形成整体。看到这个情形我心里很着急,于是跟老伴同修商量,想让同修们都到我家来学法,征得老伴的同意,我一一找同修交流,大家都有了正念,都乐意到我家来学法。就这样,在我们家成立了学法小组,从二零一八年一直坚持到现在!

有了集体环境,同修们都积极参加并相互鼓励,心性也提高的很快,渐渐地大家都能各自承担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责任。在城里同修的帮助下我们先后有了自己的资料点和真相币的制作,各方面都逐步走向了良性循环,在整体配合中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二、救度这一方的众生

师父说:“你们无论生在哪个民族,你们都是那里众生的希望。”(《致捷克斯洛伐克法会》)我们乡一共有十一个村,每个村大约有五个塆子,也就是方圆几十里有五十多个塆子。我知道我们是这些乡村众生的希望,这些年来我和同修们配合着走遍了村村户户,甚至与我们交界的乡村也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发资料送台历,一个塆子不落,家家户户上门,讲真相,劝三退,救度着这一方的众生。

我和A同修住在一个小镇上,我俩讲真相自然成了搭档。我们要去讲真相前,首先计划好去哪个村,哪个塆里,锁定目标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另外空间操纵恶人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众生、阻碍众生听真相、接真相资料的一切邪恶因素。

下面谈谈我们讲真相的几个有趣的故事:

有一天,我和A同修来到一个塆里,碰到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婆婆,给她讲明真相后,还送给她真相册子,她将真相册子拿在手中,并把我俩引向各家各户,走到哪家有人,她就帮着我们介绍这是法轮功的资料,看了有好处,人家都接受。哪家门锁着下午晚点才回家,我们就将真相册子放在门把上。哪家出外打工,暂时回不来的就不给,避免浪费资料。她就这样帮我们一家一家查看。只要家里有人的一家不落下,最后又把我们送到打牌的地方发资料救人,一旁看牌的人,接过资料就看。就这样在她的帮助下,把整个塆里做了个遍,我们诚心谢过老婆婆,心想:这个生命不仅得救了,还积了大德了,会有大福报的!

有一次,我俩来到一个小塆,这塆里是还建楼,我们在这头发资料,看到远处有一个老太太站在自己家门外一直望着我们笑,我们知道这是有缘人,于是很快的走到了她身边,把真相送到她手中,给她讲清真相,并做了三退。我们叫她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会保佑善良人的!她很感谢我们并说:你们是在做好事,神佛也会保佑你们幸福平安!听她这一说,我们感叹明白真相的众生,善良的本性复苏了。

有一天,我们在讲真相回家的路上,与一位七十多岁的老爹爹擦肩而过,我顿时想起了没和他讲真相,我和同修说:没和老爹爹讲真相,回去会后悔的。我一下子回头喊道:“您老上街呀?”听到有人喊,他停住了脚步。因为是腊月,我接着说:“您老打年货啦。”爹爹回答道:“嗯”。我又问:“您老贵姓?”。他说:“我姓李,今年七十二岁”。我说:“您老听过法轮功真相没有” ?“听过了”,“那您老做了三退没有” ?“早退了,有人早年给我讲过”。他还说想学法炼功。我当时答应隔天送书给他,并问了他的地址,说到时可以找附近的同修教他炼功。回想这件事好险啦!差点失去有缘人。

我们给老人送宝书的这天,也同时带了些真相资料,我们来到老人住的塆里,边找老人边发资料,发到剩下八本时,我终于找到了李老头。我们跟老人说:这书好珍贵,是佛法,看前要洗手,看后把他挂在上面干净处(因为老头是单身,屋里没家具),老人都一一答应着。谈话中,随后進来三位妇女,我们就给她们讲真相,她们听明白真相后,问我们发完没有,我们一看还剩下五份,她们说你们赶快走,这塆里有村书记。那发自内心的一句善言是在保护大法弟子,多好的众生啊!这时我突然悟到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利用众生的嘴在保护着弟子的安全!谢谢师父!

剩下的五份,在返回的途中,发给路边的一个小塆里,发完后我们就回家了,有时回想起讲真相这些有趣的事来,心里既舒服又踏实。

每年发台历的季节也是救人的大好时机,同修们制作的精美的台历,图文并茂,众生得到都很喜爱,也很容易接受真相。可由于制作台历比较复杂,我们这里大法弟子很少,各方面条件不成熟,只能依靠附近城里的同修,每年台历一出来,城里的协调人就给我们做好了计划,有时她们送一些,有时我们自己叫麻木拖,都是安全而理性的做。

每次台历到了,我们几乎每天背着大包小包的台历走家串户,由于台历很珍贵,我们都是面对面发到众生手里。一次我们来到一个塆里,由于农闲,人们都去打牌去了,我们直接来到麻将室,往里一看,哇!有四五桌呢。我们大声对着里面说:打搅你们一下,给你们送福来啦!由于平时讲的多、发的多,很多都听过真相,听说是法轮功的台历,大家都要,我们的台历一下子被抢了!当时那场面,仿佛天国的众生在欢呼雀跃的迎接他们世界的主和王······

其实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今天师尊赋予我们巨大的荣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做好呢!

一路走来,过程中也多亏了城里协调同修的无私付出和帮助,与我们形成圆容不破的整体,才没有被落下。为了更进一步整体提高,将当地的协调工作做的更完善,近两年,城里的协调同修让我参加她们的大组学法,每星期一次,这让我受益非浅,这样的环境不仅让我个人提高的很快,也让我对本地协调工作有了经验和信心。今后我一定会珍惜最后不多的时间,与同修们整体配合,救更多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