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年前梦登天梯 一路行来神奇多

心缘


【正见网2022年08月02日】

我是在1996年初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事实上,早在得法前,师父就已经在管我了。当时因为自己颈椎的原因,常常头晕,所以就按照家人教的方法盘腿打坐。一天晚上正在静坐时,突然感到一股神奇的热流从头顶贯下,全身非常舒服,头部的不适也暂时消失了。走入修炼后,才明白那是师父在给灌顶。

这件事没过多久,朋友就送来了书和录像带。我花了两个晚上就把《转法轮》一书看完了,可以说刚开始看就被深深吸引住了,就想赶快读完。看完书后,我又开始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刚一看,就看到了录像中的师父被一圈金灿灿的光环所环绕,不仅如此,我还看到了另外空间不同颜色的光。

应该是缘分真的到了,自此,我走入了修炼,但当时也只是看书学法,还没有炼功。就在走入修炼后不长时间,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站在一个直通云天的梯子的最下一格,下边就是冒着气泡的沼泽地。后来明白这是在点化自己,自己已经登上了天梯,远离了肮脏的人世,而这部能够上天的梯子就是大法修炼。

这一年的9月份,我离开家到外地读研究生。在入学后,我找到了校园里的炼功点,开始炼功。第一次炼功就让我内心无比激动。在炼第二套抱轮动作时,我感到脖子突然象被石膏箍住一样,无法动弹,然后一股股热流从头顶灌下,经过脖子通透全身,全身都笼罩在热流中,非常舒服。

四十五分的功法炼完后,我的脖子、头部和身体是前所未有的轻松,大法的神奇再次让刚走入修炼的我惊诧不已,也鼓励着我不断提高。从那时到今天,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走过,尤其在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虽然经历了太多的事情,遇到了不少的压力、困难,甚至有时感到自己已到了无法忍受的边缘而消极、常人化,但因为有慈悲的师父在,有无边的大法在,自己终究还是克服了一个个困难,化解了一个个压力,修去一颗颗肮脏的心,并追随着师父的脚步一路前行,坚定的走在证实法的路上。

在这二十多年中,细细回想,其实一路行来处处是神奇、神迹。今天就说几个例子。

炼功后,很快,颈椎问题消失了,但新的一轮清理身体则又开始了。当时我正在读研究生,白天要上课,但有两天晚上我几乎整晚要跑厕所四五次,而且早上都会出一身大汗,睡衣都湿透了。神奇的是,白天的我非常精神,一切照旧,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几天后,身体体会到了轻快的感觉,心中的快乐无以言表。以前一些不注意的小毛病,比如当运动员时落下的关节问题,也不知不觉好了。

一次下火车时右脚突然掉到车与站台的缝隙中,一只脚却仍在火车的踏板上,但什么事也没有。还有一次正洗澡时没有插好的淋浴头掉到头顶,却感觉不到一丝的疼痛。此外,有几次没有看清台阶不小心摔倒时,哪里也没有坏。

1999年7月中共掀起迫害法轮功的狂涛后,我和一位同修坚持学法,并去其他同修家中交流,如何面对当前的形势,如何坚修不动摇。一天晚上打坐时,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那种美妙是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自己。

2001年传统新年中共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后,一位同修拿来了揭露自焚真相的光盘。当时我们自己还不会刻录,我就花钱找了一位工作时认识的设计室的朋友刻录了三百盘,之后我和同修分别散发。一次凌晨四点多,我离开家在自己所在的楼里散发,直到快发完才听到保安的脚步声,最后有惊无险回到了家。后来在师父的安排下,我有了独立的办公室,可以独立做资料、刻光盘,每次出去上大学、上居民楼散发都是有惊无险。

2000年,因为一位同修与我联系,警察将我带到了公安局,想要寻找他的下落。我当然表示不知道。当晚,我待在一个冰冷的屋子里,虽然屋子里冷飕飕的,但结印后的我却感到全身都暖洋洋的,还看见了另外空间的元婴。我知道师父就在身边。第二天早晨,我没有签任何保证书就离开了公安局,而整个过程连常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修炼大法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一个去掉许多常人心的人。修炼前的我,脾气有些急躁,但修炼后,慢慢的变得温和起来,凡事都不再着急,而且很少和别人发火,家里的人都说我的脾气好,修养好。而且在利益上也不争了,一切顺其自然,对父母给予其他兄弟姐妹的照顾也从不觉得心里不平衡。

这么多年和人面对面讲真相,有时自己状态好,对方很快就能明白,并选择“三退”。因为自己接触的很多朋友都是知识分子,他们很难一次就讲通,所以我根据具体情况,一次不行,就两次、三次或者更多次,细水长流。在师父的加持下,有些人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并非常明显的得到了福报。

大法为我打开了智慧,而我在常人中奠定的一切也让自己最终走在通过写作证实法的路上。这一路上真正体会到了“下笔如有神”的感觉,感觉到了师父在将一扇扇大门推开,随时都有神助,可以每日笔耕不辍。

二十六年的修炼历程,有太多的感慨,而随着修炼层次的提高,更加明白师父对我们是怎样的慈悲。很多次看着师父的法像,泪水止不住流下,内心中是对师父无尽的感恩。师恩无以为报,惟有在今后继续精進,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