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九首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05日】

等待大法

众生入世有因缘,等待大法无数年。迷迷茫茫苦中过,生生世世似一眠。
法轮大法已开传,救度天梯在眼前。何故不来了此愿,但看得法笑开颜。


修炼大法

得到大法心结开,心正体健喜开怀。层层执著渐去掉,关关魔难闯过来。
坚信大法更精進,紧随师父未懈怠。此时觉受万般苦,证足威德莲花开。


证实大法

大法赐我良益多,民解民爱我当歌。可悲恶党刮邪风,更怜民众遭毒祸。
法难当头身心证,报恩时节口笔说。愿君明白去流毒,来日得福享善果。

愚狂

流氓政府最愚狂,迫害大法恶名扬。谎言欺骗全世界,毒素侵害东西方。
以恶压善天下怨,引火烧身蠢豺狼。背离人心人唾弃,自寻绝路命不长。

读神石有感

天降石头在平塘,神喻世人中共亡。国民争睹称心快,恶徒捶胸大恐慌。
善治方可安天下,恶行哪会太久长。邪党惹得天人怒,镇压大法加速亡。

中共百年丑史

初看理想挺远大,走过一程辨真假。立党由来反正统,治国一直靠强压。
上逆下欺弄权术,压正助邪乱国家。迫害大法红朝倾,百年历史是黑杀。


衣剥光

中共好诈是天性,处在其中万不幸。敢说亩产十万斤,国家主席反革命。
迫害人民挂稳定,镇压民主称宪政。大法弟子反迫害,剥其外衣众觉醒。


恶贯满盈

恶党邪灵嗜血腥,以血涂旗拜凶神。百年杀人如草芥,一旦革命造冤魂。
亿万人民遭迫害,千载文明断了根。魔爪又向大法徒,来日清算惩恶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