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回忆一件小事

悄悄


【正见网2022年07月03日】

那是好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了,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那天正在办公室上班的我,看到我以前的一位同事阿姨来找我,这位阿姨形容枯槁,眼神愁苦,看到我就拿出一大张打印好的状告信给我看。我看了一下这封状告信,内容和语句有点看不明白,但有一点很清楚,她是要告某个气功师。

后来,耐心听这位阿姨的诉说,我才明白,原来这位阿姨练了多年的某个气功,练了一段时间就出现了类似吸毒似的快感,还觉的挺好,后来出现了明显的附体症状,被附体控制折磨的生不如死。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她带着礼物专门到了北京,找到传这门气功的气功师那里请求驱除这个附体,这个气功师高兴的接了礼物,也答应给清理,但事后一点效果都没有,所以她就想状告这个所谓的气功师在害人。

听了阿姨的叙述,同一办公室的同事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她,说是她自己的精神有毛病,不要乱告了。是啊,一个无神论的人怎么能理解她的话呢。眼看着就要吵起来了,我就把阿姨带到办公室外面的操场上,跟她细细的谈了起来。

我告诉她,招来附体是因为她练了邪法,邪法是害人的,而只有正法才是救人的。我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了她,并且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够逢凶化吉,驱除附体。她听了以后,恍然大悟一般,说:“哦,怪不得前两天,我在家里面想,过两天没有事,我去找小雪(我的小名)问问她。那个附体立马对我说,你去找人家干什么,不要去找,人家事情多的很,忙的不得了,不许去。”那个附体当时极力阻止她来找我,因为它知道,我是修大法的,邪的遇到正的,就是它该被清理的时候了。

我随后给了阿姨一张护身符,阿姨也记住了“九字真言”,高高兴兴的走了。后来,阿姨一直没有来找我,她肯定是得了大法的恩泽了。

长久以来,我一直在想,邪党为什么迫害一个教人向善,让人做好人的正法呢,邪党是脑子進水了吗?通过这件事情我才认识到,原来邪的灵体,它必定是怕正法的,不敢面对,因为面对就意味着被清除。邪党从出现开始便是邪的,面对大法,它害怕被识别,被清理,所以邪劲大发,一意孤行,迫害天法。但无论它怎样邪,它的命运都将是彻底的解体,可悲的是那些不知真相追随它的人,如果不能够及时退出其组织,也将会随着历史的步伐被淘汰清理。

愿所有的众生都能明真相,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