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何以有巨大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圣莲


【正见网2022年04月25日】

何为九字真言?

二十多年来,法轮大法弟子精心制作并免费送给世人护身符上的赠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其中“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就是九字真言的内容。

九字真言的威力

近三年来,中共疫情肆虐全球。目前为止,已有数亿人感染,六百多万人丧生。医学无法救治,隔离不能阻止蔓延,疫苗存在风险。世间无灵丹妙药,人类避疫路在何方?

大灾面前,我们回首人类的历史。曾经璀璨的古罗马文明,玛雅文明的泯灭,都与瘟疫有关。瘟疫所到之处,常常尸横遍野,满目苍夷。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曾经引以为傲的智慧与文明被现实击碎,亿万脆弱的生命濒临崩溃。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大灾之中也发大慈悲,指给人们得救之路。

法轮大法师父在《洪吟四》中教导我们:“古今预言是仙贤  众生已在危难前 网开一面有真相 用心了解别敷衍”。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弟子在腥风血雨中传大法真相,送九字真言,使有缘人笃信大法,诚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逢凶化吉的实例越来越多。

2020年武汉肺炎严重时,武汉附近一个村子里有很多人感染了,村子被封出不去,又没人给治,怎么办?村长召集全村人说:“入过党、团、队的都退出,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然后全村人齐声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结果全村疫情消退。

黑龙江省宁安市西河村有个七十岁的高树琴,去女儿家,一到屋嘴就歪了,口吐白沫。她之前得过脑血栓。去医院医生说:溶栓没溶成,半个脑袋都是,治不了,回家吧。回家后,亲家母来看她,一摸脉都没了,瞳孔也散了。可她修大法的女儿不放弃,一直对着母亲耳朵让念九字真言。不一会儿,老人睁开眼睛说:你让我念九字真言我念了,朝着火葬场走时看到李洪志老师来了,他朝我笑了笑,我就回来了。

秦皇岛市青龙镇一姓赵的农民,得了胃癌。到医院医生告诉家属:胃癌晚期已扩散,食道上都是,治不了。回家后就等着死,墓地都修好了。有法轮功弟子告诉他念九字真言。他把九字背下来,早上背晚上背,突然一片模糊中看到一行字:“我已从根本上治愈了你的病”。他激动的再想看一遍已没有了那行字。后来,他到医院复查,癌细胞完全没有了。

……

瘟疫横行时,念九字真言自愈的人越来越多,但也有一些人心存疑虑:九字真言能治病,那现代高科技下的医院、医药何用之有?我的答案如下:

首先,佛法是最高的科学。

因为佛法是造化苍穹宇宙、万物众生之本。是正法正道,就有扶正驱邪、济世救人的伟大力量。佛法中的真言是通神通天的。现代医学技术走的是现代实证科学之路,而念真言走的是神传文化之路。所以只要神通法力,念真言时,人有诚心,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就会发生天人感应,人念带有正能量文字的声音可以与神佛世界的频率产生共鸣。就能招来宇宙中正神。所以有人说人若念佛,佛亦念人。宗教中就是通过诵经、念咒、祈祷等实现和高级生命沟通的。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在当今末法末劫时期,是法轮圣王在正天地,救苍生。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是至尊无上的佛法真言。真言念出,佛法镇邪灭乱的威力就体现在念者身上,宇宙中的正神就护卫着念者,布疫瘟神随之退避三舍。这是人类的科学技术无法做到的。所以,法轮大法就是最高的科学。诚念九字真言必有特效。事实上早在2020年武汉疫情中中国大陆已有若干染疫者因诚念九字真言而摆脱瘟疫。当你真心礼敬神佛,反省自己过错时,伟大的佛法就会保佑你走出劫难。

据历史记载,唐朝有一位佛教居士叫康居通,虔诚信佛法。多年供奉一位菩萨。后来大瘟疫流行,死者无数。康居通梦见许多疫鬼走过他家门前说:这家虔诚供奉菩萨,我们不可进这家门,结果他全家无一人染疫。

其次,当今的科技也验证了九字真言的威力。

早在二零零五年,美国贝勒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就在权威杂志上发表论文。通过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血液白细胞进行试验,证实了:与正常健康人相比,法轮功修炼者的噬中性白细胞之吞噬和杀伤的功能明显增强,显著增加了与抗御病毒有关的调节机制,能对外来病毒、细菌具有更强的抵抗力。

科学实验也证明,当你念动九字真言,好比你把收音机调到神佛的频率上,你与神佛的频率共振,你的细胞就会得到神佛的加持和保护。冠状病毒的核心是RNA也同样会受到能量的影响。病毒的能量是负的,神佛的能量是正的,负能量的病毒会在正能量的震动下被杀死。人就康复了。如果你修炼法轮大法就直接具有这种高能量,那病毒和细菌就不可能在你体内存活。

2005年4月14日,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体检时,医生使用一种叫“MDI多功能显微诊断仪”对血液进行分析,发现活细胞分布均匀,细胞间质间无任何沉积物;棘形细胞几乎没有。更令人称奇的是细胞周围从里到外均有紫、蓝、黄、白的光环。从电脑屏幕上看晶莹剔透,非常美丽。而一般人的活细胞玻片上细胞分布极不规则,遍布许多沉积物。这均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所以常念九字真言身体就能产生出正能量。

随着大法真相的广传,诚念九字真言而走出劫难,绝处逢生的人越来越多。《正见网》曾对武汉肺炎研究报告中统计,结论是念九字真言者,36例患者中总体症状改善率100%,其中26例康复,10例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康复,1例改善。重症3例且住ICU,2例完全康复,1例改善。

如今,救世的法轮在旋转。瘟疫在淘汰人,法轮大法在救度人。真相是救世法宝,九字真言是灵丹妙药。大灾之年的众生已大难当头,救命的神谕昭示你。大法弟子把避疫的良方送给你,珍惜吧!这是上苍的恩典,感恩吧!这是法轮圣王的慈悲。

以上观点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