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的威力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1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大法的,至今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真是身心受益,知道了人活在世间的真正目的和意义。我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我这里仅把在大法修炼中诚心念九字真言发生的神奇事写出几则,以证明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与美好。

熄火的热水器正常了

我家的热水器已经买了十年了。

今年一月份时热水器突然打不着火了,得反复打火多次才能打着,用着很不方便。由于心态不纯净发正念也是时好时坏的。于是想还是找售后维修一下吧。就打了售后电话。售后人员详细询问了热水器的情况后就说:我建议你还是别修了,用了这么多年了,修也得几百元钱,还是再买个新的吧。我就想:师父讲法中说“因为在另外的空间一切都是有生命的”(《转法轮》)。热水器也是个生命啊,它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与法有缘的生命,我就跟它好好沟通一下吧!于是我先打印了一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漂亮的真相粘贴,把它贴在热水器上,并对它说:热水器啊,在这么多热水器中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也一定是与大法有缘的生命,我也不想把你换掉,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吧,以后你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的,你快点好起来吧。等了一会儿,我打开热水器一切正常。我看到这个情景非常欣喜,就对同修说要把这件事写出来发到网上去,而且文章名字都想好了。

就这样过了几天,感觉热水器又有点不好使了,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呢?都贴上九字真言的粘贴了,咋又不好了呢?哦,我明白了,原来是由于这几天事忙,把向它承诺的事给耽搁了一直没写,它是用这种方式在提醒我呢!于是我就向它道歉说有了时间一定会写的。这样一说之后,它就好了许多。过了几天当我写了这篇文章后它马上就恢复正常了。这热水器也太有灵性了,它这是在迫切的想要证实大法呢,也是它生命永远的荣耀啊!

门锁打开了

前几年的一天晚上我在卧室炼功。由于是秋冬季还没有来暖气的时候,屋里的温度很低,于是就把房门关上并锁上了门锁(因门关不严,门缝有风)。半夜十二点发完正念后想开门出去,可是发现门锁不好使打不开了,因为门锁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锁过,这是第一次锁门。开始时我的心里有些着急:在这个密闭的小房间里也没有手机,窗外还有防盗窗,这半夜三更的我找谁去呀?(因为我一个人住)不把我困在这儿了吗?可是转念又一想:我是大法弟子呀,怎么能被这点小事难住了呢?还是发正念吧。又一想还是用善念对待门锁,跟门锁沟通让它也同化大法吧:门锁呀门锁,你能来大法弟子家多有缘分啊,不要把大法弟子关在屋里啊,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我一边说一边转动门把手,“咔”的一声门锁开了。我非常激动,出去后来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向师父表示感谢:谢谢师父加持弟子!

红蚂蚁搬家了

我们这的小区几乎每家都有红蚂蚁。有一天我发现我家也有了,而且越来越多,有时在衣服上都发现了。刚开始我觉的很烦恼,想着不然买点药吧!可又一想:不行,这不是杀生吗?对了,还是跟它们沟通劝善吧。于是我有时发现在衣服上爬时,就轻轻的把它拿下来对它说:你来到我家是想听真相吗?那就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吧,然后把这真言也告诉你蚂蚁家族的所有成员,让它们都记住这九字真言得到大法的救度吧!这里是大法弟子的住所,以后不要来了,这样会影响我的正常生活的,你们还是搬走吧!然后轻轻的把它放到了外面。我就这样叨念了两次,以后就再也不见它们的踪影了。

小米变香了

就在我要完稿的时候,这两天又发生了一件神奇事,前几天我妈说要买小米,我说我还是在网上买吧,网上的便宜。于是我就找了一家,一看正在做直播,说是山西油小米,非常新鲜,是全网销售排行榜第一。于是我就买了五斤,并且让商家把一斤一抽真空塑封存放。等收到货后发现五斤塑封成一大袋了,而且米的颜色很暗淡,里面还有许多碎米,不知放了多长时间了。我就上网又详细看了一下它家的评价,有很多差评。说是商家欺骗,好评都是刷出来的,不知哪年的陈米了,清汤寡水的一点不黏稠,人都不能吃,只能喂鱼和鸟了。我看了很生气,就要和卖家理论一下,并想退货。

过了一会儿我冷静下来后想:现在疫情期间,商家的生意都不好做,好不容易卖出些再退货,商家还要搭上运费,大法弟子是修善的,为他人着想还是不退了,留下自己吃吧。对了,还是老办法,跟这五斤小米沟通一下让它变成新小米吧!于是就对这一袋里每一颗黄色的米粒说:你们能来到大法弟子家多么幸运啊!你们都是来听真相的吧?请你们每一个米粒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得到大法的救度成为未来新宇宙中的生命,如果我修成圆满了你们就到我的世界做众生吧!然后我又把打印的九字真言粘贴放在了小米袋上面。

过了两天,我打开袋子做了一顿小米粥,做出来的小米粥又稠又粘又香的,不次于以前买的八元一斤的小米!我真是感叹大法的神奇啊!一个生命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且同化了大法,就会成为一个全新的生命啊!

我真为这些得救的生命感到高兴,迷中的世人啊,赶快清醒吧!赶快明白真相吧!这样你也会成为一个得救的拥有美好未来的全新的生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