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显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02日】

前几天,我在家中使用洗衣机的脱水功能时,不知发生了什么故障,怎么也启动不了。我把先生叫过来鼓捣了一番,还是动不了。这台洗衣机已经使用了将近10年,我想发生点什么故障,也是很正常的。想着万一不能使用了,明天就找电器师傅来修理一下。

今天早晨,突然想起一些老同修会和所用的电脑、打印机、电器之类的器物沟通,念诵九字真言,不少发生故障的器物就会重新恢复正常,减少了金钱、精力方面的浪费,同时也让那些器物继续在世间发挥它们的价值,更证实了大法的超常卓异。一念及此,我走到洗衣机跟前,开始念诵九字真言,和它沟通,希望它能够恢复正常,继续在世间发挥作用,证实万物有灵,让更多人相信九字真言的无穷威力。如果它真的恢复正常了,我会把这件事情写出来。

本来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念头,没想到后来我母亲锻炼回家后,使用洗衣机的时候,真的就恢复了正常。

我心里很高兴,意识到我们的念头确实很重要。其实念诵九字真言,在我身上早已发生了很多的神迹,只是因为在常人社会中生活,很容易把这些神迹忽略,甚至视其为偶然现象。只有静心反思时,才意识到世间哪有偶然之事?偶然之中处处都可见佛法的神奇与威力。

我有一个MP4,已经使用了三年多。因为小巧方便,我平时用它来听师父讲法,还有每天听炼功音乐。有几次这个MP4出毛病,突然无法开机时,我都会对着它念诵九字真言,这样又可以重新使用,我把这件事情视为平常。

没想到有一次和朋友W(我们都是新学员)在一起交流时,说起这个MP4我仍然在使用时,她觉得很吃惊。因为前两年,她,还有另外一个朋友都是在我后面买的这种型号的MP4,早就坏掉了,换了一个又坏掉了。看来我是身在福中而不知福呀!

我楼上有个女邻居,我给她讲过真相,后来还告诉她念诵九字真言。有一次去她家里,她特别激动地告诉我,她前两天开车到省城,途中遇到一起车祸,当时吓得腿直打颤,心跳如鼓,几乎无法开车,突然记起我给她讲过九字真言,于是开始念诵,就这样念着念着,心情变得平静了,那些心慌意乱、恐惧不安神奇地消失了。她顺利驱车在省城办好了事情,又平安地返回了家中。

九字真言在我女儿身上也发生过神迹。她目前就读于国外某大学。有一次考试难度有点大,她心情有些紧张,担忧自己考不过。忽然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起我曾经叮嘱她念诵九字真言。她就开始静下心来念诵。念诵之后,她又去看书复习,做了几道习题。

第二天女儿参加考试,有一道分数较多的重点考题,居然就是她当晚认真练习过的。因为这道题目顺利得分,那次比较有难度的考试,她得了个优秀。她后来把这件事情讲给我听时,特别开心,认为是师父的加持,才会出现这样的巧合。现在她每次考试之时,我都会提醒她念诵九字真言,她的成绩也一直比较平稳地保持着优秀。

我们的生命中,包括我们成就的学业、事业之中,都充满了师父赐予的恩典,只是我们活在一个处处皆迷障的三维空间之中,为狭隘的肉眼、愚钝的思维所蒙蔽,经常会忘记,或者说漠视这些恩典,甚至视之为理所当然。

今天把这些发生在自己,还有身边亲友身上的神迹记录下来,就是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恩典、漠视恩典,同时也是提醒更多有缘人相信法轮佛法,常念九字真言,让生命同化真、善、忍,让生命充满喜、乐、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