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色欲心和雪天讲真相两个实例

张家口大法弟子 纯珍


【正见网2022年07月20日】

一、揪出隐藏的色欲心

十多年我对手机、电视、也不看,三件事上我自己约束的较严格。在讲真相上十五、六年几乎抓的很紧凑,无论出外打工还是无事回家没有懈怠过。但时不时的在梦中过不去色欲这一关。在梦中和死去多年的丈夫或其他人同床共枕,梦中干着可耻的事,醒来后觉的太肮脏了,每次反思找不到原因发正念就不管用。做了这样的梦悄悄的装在心里,不敢跟同修说怕笑话。今天我也鼓起勇气把它曝光出来,在正的场中化它个无影无踪。因为这是修炼人最大的戒忌,是不能圆满的。再说通过讲真相那么多众生得救,他们回归也没有世界呀!

我深知修炼的严肃性、紧迫感,救人的使命促使我急切的需要化掉色欲肮脏的败物。我狠下工夫针对这方面内找,真象师父《转法轮》里讲的“但也有这样的,第一次没过去,醒来后懊丧的了不得,可能你这种心理、这种状态,也会加深你思想中的印象,再遇到问题,你就能把握住了,就能够过的去了。”(《转法轮》)师父看到我的真心、诚心,点悟了我,因为我感觉心一下轻松了,内在的喜悦解脱感。

根子是我走在街上,看见一个漂亮的姑娘或帅气的男子,同时出念:他们结婚过着恩爱夫妻生活的情景,也警告自己修炼人不敢多想,但这念头闪多了,常人的物质聚成型,造成修炼人最忌讳的色欲梦境。

修炼是神圣严肃的,将来修成还要主持天国世界哪!思维上、身体里还有人的物质能坐在圣殿上吗?人在世俗,念在方外。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把自身一切不正的因素与生命;色魔乱鬼解体清除。找到了原因发正念就起作用了,深感自己空间场非常清晰。由于自己的重视、师父点悟终于找到了隐藏的人心。走在街上那底下的念一冒头、没闪完就灭它了,过去一两个月就有色欲梦,现在一年多没做这类梦了。

二、大雪纷飞救人急

二零二一年冬季的一天,我备一大包真相资料和护身符,要第二天讲真相用。结果晨炼功时开始下雪,上午9点了雪还没停的迹象。可我救人的急情没有变,况且我昨天在师尊法像前说:师父,弟子讲真相只要师父的安排。

立刻动身走出家门,看到不远处一人身上落满了雪在那站着,我上前热情的跟他搭话:三退保命的事你可能知道了吧?他说我什么都不相信。我说小伙子,姨说的是与你命运相关的事,这么大的雪能有几人相遇!说明你是有福人。你听了真相,人生顺利再娶个好媳妇。他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简单的讲了“天安门自焚”,讲了新冠病人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康复事例。他笑着关切的说:这么大的雪姨赶快回家吧!我说小伙子把你上学时的少先队退了吧?他说:我是团员,名叫刘芝。一个生命得救了。

我向前迈了一步一转身,一个人正在开车门。我马上跟他搭话:兄弟你好!给你一本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护身符。他伸手接过去,我说:现在道德沦丧,人脉关系、社会应酬比工作劳神。象兄弟忙忙碌碌的不就是为了生计吗?但远离瘟疫、平安第一重要啊,他点头表示赞同。我问:兄弟入过党吗?他说念书不好啥也没入。我说:那戴过红领巾就是少先队,也是无神论、迫害信仰的共产党的一份子,瘟神就针对着与神做对的共产党来的,你赶快把少先队退了吧!他爽快的答应了。他叫张明,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我迎着飘飘的雪花继续前走,又看见一辆车,车头玻璃被雪盖住很模糊。我轻轻的敲着车门和司机打招呼,司机一开车门我看到坐着五人。我取出真相册子、资料、护身符,他们都抢着要每人一份。

我说:大雪天相见说明兄弟们圣缘大啊!今天赠兄弟资料里有江泽民当年怎么专横跋扈、有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共产党做这伤天害理的事天地不容,造成瘟疫大流行人人跟着遭殃。听说现在政法委系统被倒查二十年?其中一人说大姐还挺懂,我说:这就是卸磨杀驴啊。还有公务员终身追责制,上面让做违法的事然后再追责。当然你们都是好人不会迫害无辜的法轮功人,灾难年代把各位的党员退了可自保。

其中姓徐的说:我这个书记好退不好退?我说:你们一答应都能退,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他们说退、都退。我说都是党员吧?其中一人搭话:嗯。我说你们都是明智人,明白得福,就以徐明福、大明福、二明福、三明福、四明福退出党员吧,我微笑着与他们共同确认各自的名字。

纷飞的大雪中,一个来小时七个生命得救了。大雪一直没停路上行人少,我把剩余的资料给店铺发了。谢谢师父的安排与呵护,弟子在实修中提高,生命在乱世中选择、得救。回家的路上心生诗句。

    雪中炭

大雪飞 救人急
生命盼 来相见
真相散 暧心间
众生喜 乐开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