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对色欲之心的一点认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4日】

前些天看到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我记得是有个同修在网上有段时间一直看色情片。后来遇到了车祸,受没受伤我就忘了。就这件事我想谈一下我这些年在这方面的一些经历,希望能给这方面有问题的同修一个借鉴。

我是大陆的一个男学员,97年夏天,也就是20岁的时候开始修炼。开始时也能严格要求自己,迫害后几次去过北京护法,进过几次拘留所、看守所。万幸没被劳教。后来原单位因我没妥协一直没让我上班,再后来随着所谓的买断工龄后一直在社会上打工。后来也是学法少,人心越来越重,另外我认识一个本地和我同龄也是未婚的男同修,他色欲心这些年也一直没去。因为同龄人经常在一起,在两千零几年,(具体时间忘了)他告诉我怎样在网上搜那些色情图片,刚开始看那些东西的那天我感觉另外空间,(是感觉我看不到)一些正面的因素阻止我看那些东西,反映到这个空间突然出现小狗要咬我。可是在人心的作用下还是看了。回家的路上一些信息反映到大脑中,意思是我犯了永远无法挽回的错误。

2007年我自己买了电脑,就更加肆无忌惮了,明知看这些东西可耻,自己找一些借口自欺欺人,什么了解人体结构了,什么检验自己的定力了等等。可能是老师为了敲醒我,我的电脑显卡坏了,去电脑城修理。当然不能说这么丢脸的事,就说怎么怎么坏了。后来一直难以自拔。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之前也做过,但都是大便厕所啥的。)梦中我想照镜子,周围有一些不好的东西,(我感觉是烂鬼一类的东西)在抓我拽我,不让我照镜子,经过努力终于照到镜子了。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自己就是烂鬼一样的形象,光着头,脑袋中间留了一撮头发,就象塑料苕帚或鸡冠子类似的,醒后我震惊了。为啥变成那样,就因为看那些东西,执着那些东西,当你执着那些东西的时候你就跟烂鬼一个境界了,因为烂鬼执着那些东西。(我后悔我一个想走向神的人居然变成地狱烂鬼)之后发誓不再看那些东西。可后来还有反复,直到今年才彻底戒掉。其实就是决心不强。

以前想写这些东西,但自己也知道太丢脸,见不得人。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后来看到很多修色欲之类的文章,也想让与我有类似经历的未婚同修有一个警醒,也确实象有些人说的分分秒秒都在检验你的心性,如果结束前最后一天你还在看这些东西,(因为大多数人你也不知道哪天结束)。你想你该去哪呢。

谢谢,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