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同修千万不要有色欲之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06日】

以前明慧网和正见网都发表了很多关于去掉色欲执著心的文章,在大法弟子中起到了互相警醒,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整体升华的作用。我悟到,现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邪恶现在是用各种各样的形式,拼死往下拉大法弟子,我越来越体会到大法弟子现在的修炼状态,每一思每一念都很关键,把握不好随时都可能功亏一篑。尤其是色欲心,到了现在再不去尽去净,那真是极度危险。下面我把最近在梦中看到的色魔的表现形式再跟同修切磋交流一下,提醒同修千万不要有色欲之念。

第一次我看到色魔的表现形式是许多大大小小的鱼(鱼音同欲),在这个空间游来游去,非常讨厌。因为我跟丈夫(常人)没有夫妻之欲,所以当我丈夫一过来,所有的鱼就非常害怕,我丈夫让它们回到鱼缸里去,它们还有些不想回去,一动也不动很紧张的盯着他看。当我丈夫一转头要生气的样子,它们连一秒钟也用不上,争先恐后的逃回鱼缸里去了,有的大鱼还被鱼缸上面凸出来的小玻璃片刮了,也忍疼拼命逃进鱼缸。

第二次我看到色魔的表现形式是下面象一个巨大的石滚子一样的东西,石头的密度非常大,压过去的东西没有不粉碎的。上面是一个机器,可以操控方向。虽然大法弟子的层次看起来都在它以上,可是当它向大法弟子冲过来的时候,就有不少同修被它糟蹋了。对于暂时没被它抓住把柄的大法弟子,它也调整方向穷追不舍。大法弟子有追求享受、求安逸之心也容易招来色魔的迫害。

第三次我看到色魔的表现形式是一个女魔,象画皮一样露出本来面目,邪恶狰狞,张牙舞爪,非常恐怖,它吃起人来跟吃豆一样,吓得人不寒而栗,东躲西藏。它不停的来回巡逻,在旁边随时观察监视,根本不看修炼人的行为表现,因为似乎表面看起来在色魔的淫威下人人吓得行为都很检点,它只是注意看人的脑子里有什么念头,谁的脑袋里有色念、有空子可钻就把谁吃掉,非常猖狂。虽然这边表现是梦,可是真真切切,身入其境,就是主元神在另外空间亲身经历看到的一幕幕真实情况。色魔虽然不断的变幻形象,可是一次比一次露骨,一次比一次凶险,一次比一次真实。

色欲心太凶险,修炼太严肃。我在向内找,去净去尽色欲执著心,不断的警醒自己的同时,也悟到应该把它写出来,旨在提醒同修警惕,修到了现在,千万不要有色欲之念,哪怕一闪而过也要把它层层灭尽,更不能动色欲妄念,想入非非,胡思乱想。修到了最后,实在是太严肃太关键了,邪恶随时都是虎视眈眈,随时都是无孔不入,随时都想毁掉大法弟子,毁灭众生。

最后在此敬录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的讲法,与同修共勉:“千万不能忘了你们是一个修炼的人,你们有了修炼的这个基础才能去救人,有了修炼的这个基础、正念强了,才能救得了人,才能做了这件事情,所以不能忽视个人的修炼,到什么时候都是一样。”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