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8日】

一位老年同修新买了电脑,我就教同修如何使用电脑。这样往同修家跑了几次,梦到自己的双腿被横切断开,悟不明白,有点害怕,就正念否定迫害。后来发现去同修家上楼,十几秒就窜上去了,腿脚很轻快。

最近又对色欲心悟到了三方面:

一是对师父的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我终于悟到动了色欲之心或脑子里有色欲的念头,跟实质发生的不正当性关系行为是一样的,后果就这么厉害和严重,从而对物质和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由此明白了为什么在许多年前,由于我对上司有了好感和想进一步亲近的念头之后,尽管没有不正当的行为,却由于这一念起了色欲之心,从而导致了上司对我的长期迫害、监控、诋毁。在常人认为,想了跟做了这是两码事,在修炼人看来就不是这样的,神看的是人心,念头也好,行为也好,都是真实的物质存在,形式不同而已,本质是一样的。

去年也是因为对丈夫(常人)动了色欲之心,虽然丈夫没有配合(我悟到丈夫在这方面是被长期制约住了),没有发生夫妻生活这种实质的行为,却因为我的色欲之心一起,马上被邪恶钻了空子,在连续三天色欲之心不去的情况下,第四天孩子就拿回来学校诽谤大法逼迫家长签字的东西。我当时就明白了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悔恨不已,为时已晚。看着家人无奈的签字,我心如刀绞,我知道那是替我的承受,从此再也不敢动色欲妄念了。

记得以前看到一则故事,古代的一个读书人屡试不中,但是以前算命却说他命里有功名,他心中不解,就焚香乞求神祇明示。结果却明示他因盗婶故,革除功名。他连呼冤枉,从未冒犯婶婶。神祇却指示他从前看到婶婶美色,有过冒犯的念头,他悔恨不已,从此克己修身,并印传资料,教人戒除色心不要纵欲,几年后重新获得功名。

二是虽然没有夫妻间的色欲念头,但是我每天都要自觉不自觉的一趟或几趟到丈夫房间里去,丈夫却视而不见,有时候还撵我。丈夫一个常人都能做到对我视而不见,无动于衷,我却还有这些行为,不还是色欲心的反应吗?得彻底去净了。

三是穿戴方面。昨天吃饭的时候,我穿着低领的T恤,孩子几次喊:“走光了!”我没往心里去,去同修家学法还是穿着这件T恤,回家后突然悟到这是不尊师敬法,而且还有色欲心的反应,赶快归正自己。穿低领的衣服,本身就是现代人色欲观念变异的表现,以前的妇女都是穿戴严谨,正襟危坐,礼仪端庄的,哪会象自己这样别人再三说走光了还厚颜无耻、不以为然呢!

悟到这些后,晚上梦见自己下身(腰以下,腿以上)部分被切去了,放在一边。但是我的身体还是很完整,什么都不缺。我还特地看了看这一部分被切除肉身,想用手捅一下又觉得那是腐败的肉身,不想碰了。我想这是怎么回事,忽然想起“脱胎换骨”四个字,就醒了。

我们都知道,悟是修炼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修炼的人得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如果碰到问题能在法上认识,多向内找,多在心性上悟道,从理性上提高认识,从思想和行为上归正自己,在另外空间里就会有脱胎换骨的变化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