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色魔吞噬了的生命

万古缘


【正见网2009年04月28日】

他走了,带着对色魔的无奈与偏执;带着对同修与家人的悔恨与自责;带着无限的惆怅与哀愁,带着对旧势力与邪党的怨恨与恐惧……

他是属蛇的,五十多岁。前几天见到他时,把我吓了一跳:蜡黄的脸,没有一点血色;一双无神而呆滞的眼睛深深的钳在眼窝里;干瘦的身躯缩成了一具骷髅。

我的心里不由的升起一股悲哀与酸楚,不知是慈悲还是怜悯。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变成了这么个鬼样子?

认识他是几年前的事了。一个看起来是挺偶然的机会,他的妻子同修带我到家里认认门儿,顺便切磋一些修炼的事情。

他们俩口子都是修炼大法的,但有时为了一些家庭中鸡毛蒜皮的琐事,或者是对修炼中出现的矛盾,或者是对一些问题的认识,夫妻俩吵的不可开交。他经常声严色厉的对妻子同修说的一句话是:“你修你的,我修我的,咱俩谁也别管谁!”

他的妻子同修给我介绍说:“他自从劳教所出来后,脾气变的非常暴躁,动不动就发火。平常沉默寡言,家里的事啥也不干,精神经常恍恍惚惚的。”

因为这过程中究竟发生了哪些事,我没有太多的了解,所以也就不便多说些什么。只是劝了劝他们多向内找,多找自己的漏洞与不足。

一晃就是几年的时间。这次见到他们,是别的同修把我叫去的。

他的妻子同修说他近日状态非常不好,经常呕血,有时甚至昏死过去。把一些熟悉的同修招呼来,帮他发发正念,清理清理身体。

一位同修先单独给我介绍了他的一些情况。说前些日子,他的妻子同修发现他偷看黄色录像,但说他,他就发火,死也不认账。

我先从一个修炼人的角度谈了谈对修去色欲之心的认识:我自己刚一开始修炼的时候,那个色魔就干扰的非常厉害。当时,就觉的只要是异性就有好感,就让你盯着去看。你要顺着这个心思去想,它就让你想入非非,那颗邪恶而躁动的心就再也收不住了。我是修大法的,不能让色欲之心毁了我。只要那个色心一出来,我就按照师父说的,加强自己的主意识。那个色心不是自己,它是业力!它是魔!我就下狠心排除它,消灭它。如果还不起作用,我就反复背师父的某一段法,这样一念代万念,心里就越来越纯净了。在与同修切磋的时候,我还要给同修们暴露暴露自己那颗肮脏的心,或者写文章曝光它,我就看到那个色魔在一点点的化掉。

随后我又对着他说:“有执著不怕,就怕认识不到它,或着是掩盖它!放纵它!那么使它有了滋生成长的土壤,它就越来越强大,它就控制你,它就祸害你,直到把你拖垮,甚至把你拖走!被色魔毁掉的修炼人太多了!修大法是万古不遇的事情,怎么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色魔毁了自己呢?你想想这值的吗?”

这时,他再也忍不住了,哽咽着对大家说:我看黄色录像时间已经很长了。自从我被抓到劳教所后,那些警察和犯人们先是狠命的打我,我实在承受不住就屈服了他们,写了保证书。后来他们就让我看黄色的书,给我讲一些淫秽的事。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堕落,开始寻求刺激。出来之后,认为自己已经成了这个样子,就破罐子破摔,经常出去买些黄色的录像回来偷偷的看。但是我又放不下大法,又想修,就气恨的把光盘毁掉,发誓再也不看了。可是时间长了,就又按捺不住寂寞与引诱,跑到街上把带有更刺激性的光盘买回来……就这样反反复复,一直到现在。我悔悟的太晚了。真对不住师父!对不住大家!

听了他的话,大家都愕然!邪恶简直太坏了,它就顺着你的执著与漏洞下死手。

是呀,他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悔悟的时间太迟了!他走了旧势力给安排的绝路,那个邪恶的党用色欲的利剑把他的命给割走了。

他匆匆的走了,走的是那样的茫然与不知所措。

快点醒悟过来吧,那些还执迷于色欲但又不愿放弃大法的人们!慈悲的师父还等着我们赶快回来,盼望着大家快点修上去……

我们一定要清楚: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