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根除色欲的干扰

金莲


【正见网2009年09月15日】

随着大法弟子的精進修炼和三退的洪潮,正法已经接近尾声。各地的同修都在抓紧时间救渡众生,兑现着自己的使命。 反过来看看,还在被色欲之心以及色魔干扰迫害,实在是羞愧难当,弟子何以面对师尊以及天国里的无量众生? 犹豫了很多次,还是决定把这件事写出来,一是立个誓言,二是警醒还存有色欲问题的其他同修。时间不多了,我们不能再这样迷下去了。

我母亲修炼大法十余年,我也是因此与大法结缘。一直相信,支持大法,断断续续的也会读读法,听听录音。直到九个月前,我才真正走入了大法的修炼。刚刚走入修炼,对我最大的干扰就是色欲以及常人中心性上的摩擦。由于自己比较年轻,而且修炼之前在色欲的问题上很不检点,在思想里有很多不好的想法。所以让旧势力钻了空子,一直在这个问题上迫害我,而且越来越严重。 自己清醒的时候很明白,因为有正念。但只要一旦有一点不好的思想,旧势力就会抓住这点,把这个思想不断的放大。自己只要一松懈,就没守住。做过许多很不好,神佛最瞧不起的事。有的时候犯完戒真的很懊悔,直打自己耳光。然后就跪在师父法像前发誓再也不犯,但我并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这样反反复复,戒了犯,再戒再犯,真的很痛苦。有时候一连几天都沉浸在那种状态里,没脸看书,没脸听法。随着正法的進程,特别是看到别的同修都那么勇猛精進,救渡众生。再看看自己,更是羞愧难当。

因为我明白,自己生命的来源,和需要完成的庄严使命。明白师尊的慈悲伟大,把我从地狱里捞起,让我有幸得到千万年轮回所等待的这宇宙中最最殊胜的法轮大法。明白那些期盼着被救度的众生,也明白自己那远古时期铿锵的誓言。所以,我在此对师尊以及众神发誓:弟子今日得此大法,此生无憾。我必以正念,灭一切色欲、色魔。修炼路上,感恩师尊对我这个不争气弟子的不离不弃。弟子无法报答,惟有精進实修。勇猛精進,救度众生。不辜负师尊以及众生的期盼! 今后,每日必定学法,背法。让脑海中充满师父的法和强大的正念,用修炼人的标准对待每一件事。正是:

匆匆到此人世间,
十恶毒世业力大。
魑魅魍魉满地爬,
迷中难辨真与假。
谁人能出红尘外?
返本归真是正道。
法轮大法真善忍,
清静圆满快回家。

末学水平有限,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