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色欲犯错教训深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2日】

二零零零年初,丈夫同修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邪恶准备对他非法判刑,我的怕心不断的增加。在这种巨大的压力下,我没有走正,走到另外极端上去了,就是色欲心膨胀,在男女关系上犯了错,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了难度。随后我被迫害的流离失所,表面上是同修出去发传单被邪恶非法绑架,承受不住供出了我,实际上是我色欲犯错,被邪恶抓住了把柄,进行迫害。这是以后知道的,当时不知道是这个原因,当时认为形式就是这样。

几年间,看到同修写的关于去色欲方面的切磋文章,曾几次也想把自己做的色欲方面的错事写出来,可总是被自己的人心挡着,什么早改了,不用写了,还有,看到师父色欲方面的讲法,心里想,这不是说我的,我已经改了,是说目前还在干这事的学员。

多年来,我没有认识到色欲心的危害,是在找借口自欺欺人,更没有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而是满足自己已经到北京上访护法了。师父看我不悟,就在梦中点化我,又被我一次次用人心推开了。但邪恶在另外空间虎视眈眈看得很清楚,邪恶就放大我没有修去的色欲心,那些歪念、邪念、肮脏下流的话不断的在心里往出冒,严重时眼睛总看别人的隐私处。我知道那不是我,心里不要它时,思想里隐隐约约的有点留恋。发正念清除它时,发现背后有一个生命在那洋洋自得。我很无奈,感觉到力不从心。

由于色欲心不去,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我被邪恶非法绑架到劳教所,在邪恶的高压下邪悟,糊涂的被邪恶利用。再从新走回来的这两年当中,我不断的学法,向内找,横下心来一定要找到原因。师父在梦中点给我是色欲犯错,我惊醒、自责、悔恨,本来早该修去早该认识到的问题,却被人心掩盖着,回避着。耽误了十几年救度众生的宝贵时间,教训真的太深太深了。
   
从法中,我知道了,我是被旧势力看不上的生命,它就是要毁掉我,不让我修了,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把法打到我的脑中,启悟我善良的本性。最近我再次向内心深处找,发现是自己明明知道做错了,做了对不起大法弟子身份的事,被变异败坏的物质带动的太凶,干着连人都不配的事,是和真善忍背道而驰,却不愿承认,不愿正视。而是采用回避、掩盖和怕被别人知道、被同修知道,怕被人瞧不起、怕笑话。做错了,不好意思说,面子心,虚荣心,为名的心,怕心,妒嫉心,纠结在一起,真的是往地狱拖我。太危险了。我要再不修去此心,真的就别想再修了。不论在历史上,或我层层下走中跟旧势力签过什么约,我都要否定,就要李洪志师父的安排,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就在大法中归正。
 
今天写出来,将其曝光,就是要修去肮脏的色欲心,走正路,在修炼的路上,奋起直追,以报师恩。

敬请同修帮助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