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得福报

无名


【正见网2022年05月26日】

(一)    只有姐姐家的地不用浇水

今天回到农村老家见到了姐姐,在闲聊间,我问姐姐地都种完了吗?姐说都种完了。她还告诉我说:和我们家一起种的地,由于干旱没下雨,别人家的地都得需要灌水,要不就不出苗,我们的地,不用灌水,苗都出来了,齐刷刷的,你说奇怪吧?我说:这里还不明白吗?是你家得福报了。姐说:是,你看我们家什么事都往好处赶,不用浇地,省时省力,而且苗出的还好。前几天我们家买了个车库,才花五万元,是一个好心的大姐告诉我们的,商家搞活动,我们到那就买了,第二天就涨到十万元了。姐姐家做买卖正需要这个库房。

姐姐家得了什么福报呢?前几年,我给姐姐和姐夫讲真相,讲法轮大法是佛法,教人如何做好人,讲共产党如何邪恶,迫害好人,他们都很认同,并且都退出了邪党组织。姐姐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的地,同时种,姐姐家的地不用灌水,苗还出的好的原因。

(二)医生说肯定不能怀孕,可是当月就怀孕了

妹妹和妹夫2017年结婚,一直没有怀孕,怀孕一次,没有胎心,家里老人着急催着抱孙子,他们也着急,去医院检查说妹妹属于多囊卵泡,不容易怀孕。妹妹虽然说过尊重我的信仰,并不十分了解真相。尤其对大法弟子讲真相不理解,去年8月份她从我家走,回南方去,走的那天我给她详细的讲了真相,她也听的非常明白,后来她说:姐,你别讲了,再讲我也想修炼了。看来她是真的明白了。而且我还告诉她,我家亲戚有一个结婚十多年不怀孕的,吃了各种中西药,也没效果,一次看似偶然的机会,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不久就怀孕了,并且都已经生了两个宝宝了。妹妹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希望我能尽快怀孕。我对她说:只要真心相信,什么奇迹都会发生。她回去当月就去当地的大医院检查,大夫告诉她,四个卵泡,这个月不可能怀孕了。可是她那个月就没有来例假,过几天她激动的告诉我:大姐,我怀孕了,真的很神奇,这次谁不相信我都信了。在我写稿这天,他们的儿子已经健健康康的出生八天了。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有缘读到这篇文章,请你也一定要好好的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千万不要再受中共无神论的欺骗了,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福报。尤其现在瘟疫肆虐全球,疫苗远远跟不上变种病毒的速度。诚心敬念九字真言,一定会使您远离灾难,永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