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车祸经历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21年11月04日】

我今年70多岁了,是重庆市长寿区一名修炼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前年秋天,我在过斑马线时,就在还差一两步就走上人行道时,一辆疾驰而来的摩托车把我撞倒。我的头在路沿石上磕了一个大包,双手挫伤,脚踝也崴了。尤为严重的是,右腿胫骨断了。

车主是一个40多岁的农民工,衣着朴素得给人一种寒碜的感觉。我想到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告诉我们凡事要替别人着想。我想他开的这么快,肯定是有急事,他穿的这么朴素,肯定经济不怎么好。我对他说:“我不要你负责,你赶快走吧,要不然交警来了就麻烦了。”没想到有一个交警就在旁边不远处,刚好看见我被撞了。他走了过来,我说:“我没事,麻烦这位小兄弟送我回家就行了。”交警说:“你伤的这么严重,必须到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到交警队解决。否则我就把他的摩托车没收了。”司机说他有三个儿子,都在上学,全靠他一个人挣钱养家,日子过得很是艰辛。

为了不让那位农民工的摩托车被没收,我只好跟着他们到了县医院。神奇的是,尽管伤势比较重,我却感觉不到疼痛,也能行走。拍片后,医生说:“你右腿的骨头已经断了,必须打钢板。”我说:“我没有断,不用打钢板。”医生生气的说:“这片子照的很清楚,明明就是断了,不打钢板怎么行?你如果不治,出了事谁负责?”我说:“谁都不用负责,我自己承担一切后果。”交警见我这么坚决,就说:“那这样吧,我让他给你1000元作为营养费。这个钱是保险公司出的,保险员已经把钱交到我手里了。你就不要再推辞了。”我说我不要钱。交警说:“别人都巴不得多要点,你居然还不要。”交警硬塞给我,我没办法只要接到手里。

我让摩托车司机把我送到我居住的小区。到了小区后,我把那1000元钱给了他。司机感动的说:“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刚刚交警还对我说,你岁数那么大,又伤的那么严重,你要多少钱我都得给。没想到你不但不要钱,居然还把保险赔的钱都给我。”我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要凡事都要为别人着想。你们家困难,我怎么能找你要钱?再说,我有大法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很快就会好的。”我随后给他讲了三退并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得福报。他很高兴的答应了。

半个月不到我的身体就完全康复了。我深切的感到修大法真好,有师父真好,真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