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瞳孔都散了 恐怕救不了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17日】

2021年6月17日早上凌晨4点多,我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经营的早餐店,准备着待会儿早餐营业时的餐前工作。我刚刚站到桌子面前,突然心里很难受,我心里求师父救我。我明明是坐在桌子的这边,不知什么时候倒在桌子的那边地下,在地上躺了一个多小时不省人事。

送饺子皮的人进来发现我躺在地上,赶紧推搡呼喊着我,可我一点知觉都没有。他向别人询问我儿子的电话,并借用别人的手机立即给我儿子打了电话。我儿子很快赶到了小店,在别人的帮助下叫来了救护车,很快把我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把我眼睛一翻说:“瞳孔都散了,恐怕救不了了。” 医生还在这里查那里看,突然听到我用很标准的普通话说:“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我不停的大声念着。我平时说话都是很重的地方方言,昏厥之后醒来居然是一口很标准的普通话。

医生问我儿子你妈在说什么?我儿子故意说不知道她在说什么。然后我儿子叫我不要念了,可我根本听不见,只知道念这句话。

后来医生说把我送进重症监护室,我儿子说不用了,我妈已经醒了。后来我就在普通病房住了四天就回家了。之后我儿子和女儿不放心又把我弄到武汉去检查,又住了三天院。后来我坚持要回家,就这样回到了家中。现在啥事也没有,完全是一个健康的人。

出院后没多久还开始照顾我年迈的公爹。我丈夫早逝,现在由我这个儿媳妇来照顾公爹的晚年。我用一个修炼人的标准照顾好老人的晚年,这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何况我还是一个修炼人呢?更要做好这件事情。

经历了这场生死劫难之后,我幡然醒悟,自己虽然得法多年,从时间上看也是个老弟子,可是不精进,学法炼功跟不上,三件事做的汤汤水水,还执著看手机,甚至执著的不行,已经成瘾了,把大量的时间荒废在看手机上。不时也有同修提醒我,但我听不进劝阻、不当回事,依然执著的玩看着。同时还和儿子一起经营了一个早餐店,后来儿子上班去了,什么事都是我一个人在做。这一切都是我的执著造成的。

这一摔反而把我摔醒了,早餐店也不开了。我不能再把有限的时间就这么浪费掉,我要赶快弥补失去的时间,抓紧时间学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到我真正的家才是最重要的。

写出这些是想给那些和我有着同样执著爱看手机的同修提个醒,也给世人提个醒,在危急时刻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法宝是真实不虚的,我经历的这场生死劫真实的见证了这一切,千万记住这九字救命真言啊!

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