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慈悲伟大 大法超常神奇(四)

中国大法弟子 神兴


【正见网2020年02月26日】

我是于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过反复学法,我了悟了当人的真正意义,不是为了做人,而是为了返本归真。我得到了这能使人返本归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运了。所以,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未动摇。并努力按照师父的教诲和大法的要求指导修炼。二十多年来,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炼过程中展现,也一直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由于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困于不会打字,我想我应该慢慢写些出来,以谢师恩。

感恩师父对我遇车祸等凶险时的保护

在《洪吟》(四)<对联>中,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法轮大法是普度众生的,包括当今所有世人。一个常人在遇到灾难时,只要诚心敬念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何况由真善忍构成的法粒子—大法弟子,更在师父的保护之中。海外大法网站登载的事例非常多了,下面介绍我遇险呈祥的几例。

之一,在大街公路边,一辆出租车飞驰过来,后轮从我左脚脚背压过去,我感觉我脚背把后轮垫起来了,司机停了车。我走到车窗口对司机说:“你车轮从我脚背压过去了。我修炼法轮功,炼法轮功的都是做好人,只能对别人好,不能找别人麻烦,我不会找你要一分钱。我有神保护我,我没有事的,别怕。”我还没讲完,还没问他是否加入邪党组织,是否办三退之事,他就立即把车开跑了。真是很遗憾。

之二,在大街,年轻人骑摩托车,很凶猛,“轰”一声,很响,正对我后背撞上去,我向前扑倒在地,马上我在心里反复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没事。神奇的是,我一点痛都没有,很舒服,就是起不来,待约几分钟后,我站起来了,还是没有伤痛,跟没出事前一模一样,很舒服。我往后一看:一辆新摩托车和一个大个头的男年轻人倒在地上,人还没起来,在我右后方约七米左右处。一会,他慢慢起来了,我也不知他是否受伤,我说:没事,算了吧。我有大法的事,就走了。后来发现我双脚膝盖有轻微脱臼感,但走路不痛,不碍事,只是打坐时有点痛感,不久就全好了。

之三,我住一楼,09年腊月,我到前凉台,站高杌(正方凳)上,往上挂鱼肉晒,杌突然滑倒。我笔直坠下坐地上,屁股重挫伤,这可真厉害了,当时眼睛就发黑看不见,并且呼吸困难,有窒息了的感觉,我本能的伸长颈,急速呼吸。我赶快反复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外面一些常人都听到了。我感到脱险后,但腰严重受损,动弹不了。我歇了几分钟,就扶着墙爬到自己睡房,坐床上学法,读《转法轮》。读半小时左右,明显感觉舒服,就睡着了。醒来又恢复疼痛,我又读《转法轮》,就又舒服了。这样反复几次,我就能下地直着走路了,但不能弯腰,往下弯很疼。就是忍痛弯下去也很难起来,起来就剧疼。当天下午我走出去,那个听到我喊‘师父救我’的教师看见我,就吃惊地说:“你师父真的救了你啊!”我对他讲真相,他没吭声。

之后,我一些亲戚知道我摔得很重,打电话要来看我,我说我是炼功人,没事,不用来看。他们就没来。为了早日康复,我加强了学法,炼功,发正念,很快就能走出去做大法的事和救度众生了。

之四,实验室购好几个酒精喷灯,我一看,质量差得使我吃惊。老式喷灯铜质好,很厚很沉重。新购的铜质差,灯体簿得不能再簿了,手拿着,轻飘飘的。使用时,真的出危险了。整个灯体着火了,整个灯体温度越来越高,容器内酒精受热汽化喷出就越来越猛,火力就越来越大,火焰也越高,火焰几乎与人一样高了。我吓住了,怕容器受热膨胀爆炸,用沙包灭(酒精比水轻,酒精着火,不能用水灭),无用,酒精蒸气透过沙层照样燃烧,一箱沙全倒上仍然无用,沙上面熊熊大火,火势一点不减。用废布废罩衣服盖火焰,布衣瞬间化为灰烬。只好让酒精烧完自灭,幸好没出事。

一会,我再挑选一个新酒精喷灯。使用时,如上一样,整个喷灯燃烧起来了,火越来越大。我再也不用人的办法灭火了,用神的办法。我对着喷灯不停地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帮助灭火。”结果火渐渐变小,最后完全彻底熄灭了。

之五,初中中考,我参加监考。在外中学,环境陌生。当开完考务培训工作会,拿着试卷往出走,下台阶时,我一脚踏空,重重地摔倒在地。主考官大声说:“不得了,你摔了”。我立即大声说:“我没事,我没事。”主考官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就没再说话了,我很快站起来,正常走路了。

还有一次,上课铃都响了,我要上课了。谁知不小心,下台阶时,也是一脚踏空,我马上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没事。”一会儿真没事,我照常上课。一次晚上7点左右,看不见,我重重的摔在石子上,眼睛火花四射,前额流血满面并很快肿起,全家要我去诊,我说我有师父保护,我不去。用水冲去血迹,用手按住伤口止血一会,就止血了。家人去药店买来药敷伤口,创伤贴贴伤口。我拒用。第二天,我明显好多了,不长时间全愈。我多次摔倒,信师信法没事,就不重复了。

感恩师父对我修炼前的看护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我知道这件事情会这么难,所以大法弟子在历史上我给你们解决了很多问题,生生世世才那么保护你们,才那么看护着你们一路走过来。”师父生生世世都在保护着我们,看护着我们一路走过来。前生前世,我无法知道。今生今世,我未修炼时,有三次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的经历。我一直不解的事,现在了解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看护着我,保护了我。

我很小时,大概十岁左右。当时每年端午节,都有龙舟比赛,地点是在离我家约五里外的马桥河。这次我和一些小孩一起,去看热闹。来到河中沙滩,四面八方来的小孩很多,但没有大人。我和一些小孩下河玩水,开始在浅水处没事,我试探着向前走,不慎一下掉入深水中,我不会游泳,我只好本能的向上弹,头伸出水面,又沉入水底。当时我想:我完了,因为这里没有一个大人,无人能救我了。我只好奋力向上弹,沉下又弹,不知弹了多少下。最终不知怎么一下上到浅水来了,得救了。此后我一直不解:在原地向上弹,沉下去还是原地,怎么一下移位到浅水处来了呢?

再一次就是几年后,十几岁时,我很会游泳了。有一天上午在河里玩水时间较长,上岸后,下半身突然完全失去知觉,瘫痪倒地上完全不能动了。我心想:我离家这么远,又无人知道我在这,真的完了。谁知,瘫倒地上一段时间,估计不到十分,一下全身都有知觉了,完全好了。病不治而愈,我又费解。

大概是1993年。在我校门口诊所,我患感冒就医,医生给我打了一针。我什么都不知道了,我醒来,我感觉自己深深的睡了一觉,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旁边几个男子一同吃惊的说:你活过来了,你眼睛都翻白了,你两手乱甩,好吓人啊!太吓人了。我妻子在当场,后来她对我说:“你打针出危险,医生和他老婆都吓坏了,医生拼命掐你的人中,他老婆用牙齿使劲咬你的脚后跟,你就好了。”按理讲,打针中毒怎么的,总得有个医治过程才能痊愈,可我没那个过程,一下就好了。我怎么总是幸运?

唯一的答案就是: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和保护着我。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