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抗瘟疫 不同族裔获新生

洪达


【正见网2021年02月09日】

一年来,“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已逾一亿人感染确诊,造成二百多万人死亡。时令寒冬,多国传出变种病毒株,让疫情雪上加霜。百年难遇的瘟疫,给无数家庭带来巨大伤痛,造成社会难以弥补的损失。人心惶惶之际,许多人感叹治疫不易、良方难觅。

去年九月十七日,明慧网刊登了前瑞士诺华制药公司、传染病学医学博士董宇红与美国前陆军微生物学研究员、Walter Reed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两人合著的论文《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该文分析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无法得到医院收治、医药罔效时,在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具有显著、快速的临床改善的效果。

董、林两位医学专家认为:“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时,会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就能增强免疫力,保护自身免受病毒感染。”更不可思议的是,不谙中文的各族裔人士诚念“九字真言”,同样能展现神效。

例一,有一对武汉夫妻医生感染了“武汉肺炎”(妻为重症住院者),听了外甥劝告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跟着视频学炼法轮功第一套功法,数日即康复痊愈。其舅舅泪流满面的感激说:“我重生了,简直就是脱胎换骨,我叩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例二,美国纽约长岛珠宝商盖德(Osnot Gad)确诊COVID-19后,呼吸极度困难,死亡的恐惧袭上心头。她形容念“九字真言”的时候,“我的肺被打开了,让空气进入我的肺中,我能够把气吸得更长、更深”。她说,“这个口诀,真的是让人正确呼吸的方法。”仅三天内,盖德像正常人一样呼吸顺畅了。

例三,今年一月二十九日,明慧网刊登了印度尼西亚法轮功学员阿霞述说的真实故事。阿霞有位朋友是印度尼西亚人,感染“武汉肺炎”住进医院十天,病情未见好转。阿霞送给他一张印有“九字真言”的卡片(护身符),告诉他这是战胜瘟疫的救命良方。

阿霞的朋友是基督徒,起初排斥,经阿霞解释这不是宗教,也不要求改变信仰,他接受了。因为他不懂中文,阿霞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自行默念。在他念了“九字真言”以后,检查结果变为阴性,医生告诉他已经康复,可以出院了。他非常高兴的打电话向阿霞道谢。

例四,66岁的Dong Nguyen先生是美国德州的越南裔中医师,去年八月不幸染疫。他住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呼吸急促,不停咳嗽,全身无力,被挂上呼吸机。在重症病房,他吃不下饭,睡不了觉,血糖400,血压也很高,获准回家自行隔离。

Dong Nguyen回家后仍然不停咳嗽,呼吸率只有10%。接下来,他头痛欲裂,浑身疼痛,已动笔写下遗嘱。他突然想起了Quynh Giao医生,她是位法轮功学员,教过他法轮功。当他联络Quynh Giao后,决定不再吃药了,并开始在床上炼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静坐。

Nguyen说:“在我炼第三个姿势时,我就感觉好多了,我的呼吸率达50%,我摘掉了呼吸机,而且不再咳嗽了,血糖降为135,也不再发烧了。”几天后他恢复正常,向他的家庭医生预约做病毒检测。 “三天后我得到了电话和电邮回覆,我已经不再染有COVID-19病毒了。”Nguyen表示,他感到生命的重生,深深感恩李老师,感谢法轮大法。

法轮功是佛法正道的高德大法,有云“佛法无边,心诚则灵”。头上三尺有神灵,满怀真心善念,自然能得到神佛的庇佑。前述实例展现了医疗神迹,都让他们死里逃生、逢凶化吉。一年来更有许多罹患“武汉肺炎”者,因诚心敬念“九字真言”而转危为安的经历,足堪世人启示。

趋吉避凶是生物的本能,免瘟疫侵害是世人的心愿。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世人若能放下偏狭的观念,捐弃成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把这救命的灵丹妙药告诉亲朋好友,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顾,让更多的人平安。既不用花一分钱,也无奔波的劳累。神佛端看人心,一念决定新生;机缘稍纵即逝,尽在方寸之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