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底的净莲为我接上了法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30日】

父亲一九九七年喜得法轮大法,他这个全厂曾经最有名的病号,没多久就无病一身轻了。

父亲送我一本《转法轮》,漂亮的蓝色法轮封面,封底是一朵即将开放的花苞。那花苞鼓鼓的,好鼓好鼓,鼓得好象有一肚子的话要说,鼓得好象下一秒就可以开放似的。我觉的太有意思,就对着这朵花苞说:你都鼓成这样了,开了得了呗。

由于无神论干扰,加上单盘腿都困难,就想自己退休以后再炼吧,那时我与大法擦肩而过。因为父亲,我知道大法好,经常会翻看一下,觉得这本书很特别,特别在哪也说不清。每一次合上书看到封底的那朵花苞,看它鼓鼓的样子,觉得好可爱,都会在心里笑着对它说:开吧开吧,开了得了。

打压后,这本书就放在家里书柜里了,没看了。二零零六年前后,小叔子来家玩时看到这本书就借去了。还回来后,我好像想起来了,又开始看书了。合上书时,突然发现封底是一朵净莲,那么美,舒展宁静。我心里一惊,怎么回事?不是花苞呢?我记错了?不可能啊,明明是花苞呀,百思不得其解。以后我会经常读一读《转法轮》,可每次看到封底的净莲都得说服自己:是记错了。终于有一天忍不住向父亲说起:我明明记得封底是花苞,怎么成一朵花了,是我记错了吗?父亲若有所思的说:你没有记错,是开了,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之后就全开了。

开了!印在纸上的花也能开!!那《转法轮》中说的修佛修道不就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他们修成了,不就都回天国了吗?他们都走了,我怎么办呢?我心里这个急呀!我也得赶紧修啊。人家都修十多年了,我赶得上吗?得法的机缘终于到了,封底这朵神奇的净莲瞬间打破了我僵化的无神论观念,义无反顾的在中共疯狂严酷迫害大法时,接上了万古难遇的修炼圣缘。在这样的神迹展现面前,还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修炼的脚步?

可贵的世人啊,法轮大法展现给每个修炼人的美好都不相同,也是道不尽的。单单是封面、封底就带给人无尽的神奇,那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它永驻我心间。可贵的世人啊,请您静下心来读一读《转法轮》,也来感受一下,看看大法会带给您怎样的惊喜。

今年“5.13”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三十年洪传,二十多年的反迫害,可贵的世人啊,想一想吧,这么多年大法修炼人会做一件无意义的事吗?他们坚持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愿您能在找寻答案的过程中和我一样,幸福地接上神圣的法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