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在大连得法的经历

张庆利


【正见网2021年04月05日】

1994年-1998年我就读于大连铁道学院(现大连交通大学)。刚上大学,我就出现了神经衰弱的症状,学习成绩直线下降。求医无门,开始对气功产生兴趣。96年过年后一个晚上,看到学校一个角落里有十几个人围在一起炼功,我就站在旁边想了解一下,然后有人过来教我炼功,炼到第4套动作时,感觉到肚子有东西在转(后来看了《转法轮》这本书,才知道是老师给下法轮)。刚打开《转法轮》时,无意中翻到这页“有的人拿我的这本书随便勾勾画画”,本来我有用笔把书里重点标出的习惯,但大法书我一笔未画。

那时在辅导员家里看过一段录像,是师父从山东来大连(传法):客轮还没有靠岸,师父带着几十名学员,向岸上欢迎的人微笑着挥手……那时我刚得法,当时心里却明显的感觉到“佛来世间”!还看到一段录像:同修带师父参观大连的“怪坡”,同修向师父介绍情况,师父双手合在一起,放在身前,边听边微笑着。等同修说完,师父提到人只能看到这个空间,看不到另外空间,所以不了解情况(大意)。每每回想起这两段关于师父的录像,心中都倍感亲切!

后来慢慢看书,我才明白书上讲的内容。知道原来佛是真实存在的,人可以修成佛!

炼功点上的学员,是学校附近的居民,时间不长炼功点就改到校外了。当时全校只有几名学生走入大法修炼,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名,回想起来觉得很幸运。

后记:98年毕业后来到广州,继续大法修炼。99年大法蒙难,先后3次进京上访,被开除公职,累计被非法劳教四年。

初次投稿,不当之处,敬请斧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