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得大法 改变了我的人生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05日】

我得法前是个有多种疾病的人,如心脏病、风湿、胆结石、妇科病、神经官能症等,经朋友告诉法轮大法能让身体好、返本归真、做个真正的好人,还送我一本《转法轮》,教会我五套功法动作,让我多学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就这样我开始学法。

当时我悟性差,不能每天坚持学法和炼功,遇到问题也不能用正念都是用人心去对待,自己的各种人心没有改变。后在同修的帮助下,在自己学法的过程中明白点法理,知道这部大法不是给人祛病健身的,大法是度人、返本归真。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往高层次上传功,大家想一想,是什么问题?那不就是度人吗?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炼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那么真正修炼,对学员的心性要求也就要高了。”通过这段法我明白点浅理,就是自己要做个真正修炼的人,在日常的生活中都要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遇到什么事都先向内找自己、修去各种人心、提高心性、信师信法。这样我在学法和修心性的过程中身体有了很大的变化,发现身体上的疾病在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了,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我也真的体验到无病一身轻了。我知道只要我们有修炼的心,师父就什么都能给做,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能表达对师父的感谢,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

有一次我下午要去集体学法,在走之前十几分钟时身体感觉不舒服,前胸痛而且越来越痛,当时我不知如何,怎么会突然这样,怎么办?我真的很难受,心想我可能不能去学法了,时间来不及了就先发正念清除干扰我的那些邪恶生命与因素,求师父帮我。我就想还要去参加学法,谁也别想干扰我,瞬间觉得身体不痛了,气也顺了,我就去学法了。学完法我和同修说这件事,同修也说是旧势力干扰,还说几分钟的正邪大战,正念战胜了邪恶,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师父就帮我了,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心和没过好关的地方,师父就要我们的坚定正念,谢谢师父。

以上我的得法经过,神迹的事很多不能都写出来,讲出这些是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师父的慈悲。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注: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