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师尊救我命 修大法  感恩知精進

 黑龙江   吉祥


【正见网2017年06月11日】

 我叫吉祥,今年六十四岁。二零一六年一月的一天下午,我出去蹓跶,回来时走到离家不远的胡同,由西向东走着走着,忽然听到我身后“咔嚓”一声,是什么东西?我回头一看,啊!?怎么是我的身体躺在地上,我不是在这站着吗?

躺下的身体头朝西,脸朝上,和我脚对脚,一动不动,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想我得等他苏醒过来再走,我就站在那一动不动的等着,望着天空中太阳。这时从西边过来两个妇女,看见躺在地上的我(当然她们看不见站着的我),说:这人怎么摔倒了?站着的我也不吱声。她们说了好几遍,躲开我绕了过去。我还站那等着,等了半天,躺下的我的身体起来了,抱着站着的我,(其实在这时躺下的我和站着的我已合为一体)于是我就往家走。

到家后,我就失忆了。我问家人,刚才我上哪去了。家人说你上哪去你自己还不知道吗?又过了半天,我的记忆恢复,想起了刚才发生的一切,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家人(大法弟子):太危险了,你捡一条命,这冻天冻地的,一个仰八叉脑袋着地把你摔过去了,元神都离体了,其实就是摔死了,躺下的是你的肉身,站着的是你元神,如果元神走了的话,你今天可就死了,这都是你明白大法真相、支持大法的福报,大法师父保护了你,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过后我的脑袋疼了十多天,我也没去医院,自己就恢复正常了。是的,我家人修大法,我非常支持,即使在江氏邪党迫害后,家人遭到绑架关押,家庭受到损失,我照样义无反顾的支持她,并时常在晚间跟她一起做大法真相,我明白大法真相,知道大法美好,大法师尊是来救人的。师尊的保护才使我躲过了一劫。

二零一六年三月的一天,我突然感觉脑袋疼,半拉身子不好使,走路挎筐了,出现了脑血栓症状,我也没上医院,也没耽误我干活,家人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里念着,就这样我挺了一星期,还照样干着活,亲属看见了,说你怎么还不上医院,严重了就不好治了,还得多花钱,甚至危及生命。于是孩子们把我送到市医院检查,一路上家人让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里默念。在家走时我的一只胳膊还抬不起来,到医院检查时,医生叫我抬起胳膊,竟然抬了起来,医生开始说是脑血栓,经CT拍片确诊是脑出血,需要手术。下午就做了手术,从脑中抽出一百二十毫升血,血都黑了,但没凝成血块。术后照样能说话,几小时就能正常吃东西,红光满面,第三天扶着下床走动,第四天就能自己下地走,能吃能喝。把同屋患者及家属羡慕的了不得,开玩笑的说,你别气我们了!十天就出院了。

此次得病过程,我再次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家人说是大法救了你,你应该感受大法的神奇了吧。是啊,出了那么多血,挺了那么多天,血也没凝成块,术后恢复的那么快,还没留后遗症,多神奇呀!于是我决定,正式走進大法修炼,那天是二零一六年四月五日。正法都快结束了,我才正式走進来,后悔啊,遗憾啊,我明知大法好,当初执着挣钱而未走進大法修炼,如果不是师父看护着我保护着我,险些失去生命,失去这等待亿万年的得法的机缘。现在我每天如饥似渴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参与救人,知道正法即将结束,只有勇猛精進,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世人啊!法轮大法的美好,已被全世界公认,我家人通过炼法轮大法,一身病好了,思想境界提高了,周围的人都知道。我从开始就认识到是正法,能让人按“真善忍”去做好人,那还有错?他像一面镜子,能照出好人坏人,当今社会的人都什么样子了?还反对“真善忍”,配吗?不要听邪党的污蔑打压,自己心里还没有一杆秤吗?擦亮眼睛,晃晃脑袋,拍拍胸膛,别光眼睛盯着利益,保命要紧,大法弟子冒死讲了十七年真相,为了谁?还不是让咱明白大法真相,认清邪党丑恶嘴脸,退出邪党组织,天灭中共时,咱不做陪葬,大法弟子说的可都是真的,这些年被邪党迫害死几百万,甚至活摘器官,他们图啥呀,还不是为了救咱们吗?他们要过我们一分钱了吗?眼看着人类的大淘汰一步一步逼近,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呀,这可是慈悲的忠告啊,把握好这最后的机会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